Rondo 博客

谢谢来到Rondo的博客。
个人资料
rond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又见汤唯

(2008-05-02 11:49:35) 下一个

昨天打开CCTV4,发现开始播一部新剧《后海前街》。看了几分钟,里面出现一个女角,看的面熟,却一下子想不起来是谁。真是岁月催人老,记性怎么那么差了,连美女都记不住了?

几分钟后,也不知道哪来的灵感,这不就是大名鼎鼎的汤唯嘛,唉, 真是,连人家的全裸表演都看过居然还忘了,不像话。

不过话说回来,在这部电视剧里,汤唯穿着平常人家的衣服,乐呵呵的,和<<色,戒>>造型相差较大,难怪rondo的水眼银睛没给认出来。

电视剧一上来就出现了三个女角色,共同特点是一个比一个漂亮,而且最让人不解的是,每个女角都染头发,就是淡淡的棕色,巴西人头发那种。前几年的世界杯,韩国足球队员个个都染成那色,看来都是哈韩哈的。

汤唯在这部戏里好象不是女一号。因为CCTV4刚播,喜欢汤唯的朋友不妨打开电视看一看,因为是公开播送,所以不必害怕有类似<<色,戒>>的镜头出现。当然如果你是想看那种镜头,那现在和你说明了,希望小,失望也就小。

这部电视的女主角叫马苏。估计她妈妈姓苏,或者出生在苏州,不然取个素,夙,溯,蔌什么的都要比苏好听点。当然,她没取名马谡,不然孔明饶不了她,千年前已经失,空,斩,小可大胆,居然投胎again.

下面摘自是马苏的blog

从<<后海前街>>到今天一直想说点什么,可是真的不自信.提到这部戏我们还要追忆到2年前,如果这部戏可以成功,我要非常感谢我的母校北京电影学院,这是由我们学校和一家公司合拍的,里面的工作人员全部是我们学校的.记得这戏筹备找演员,我和导演许同军老师见面,临走时他紧紧的握了一下我的手,就是这一个握手,我幸运的成为了剧中的女一号.
还有更有趣的,剧中的两位男主角,小波的扮演者:王劲松老师,是我表演的启蒙老师,我的班主任.另一位严冰的扮演者不用说大家都认识,黄磊老师,是我在校时最崇拜的老师.跟这两位不寻常的男演员合作,我可是吃了不少苦,(当然心里很甜)压力太大,那时候我刚刚毕业,对表演这个词只是个概念,以老师的话"马苏表演不要太躁动"哈哈谁知道我就是这样忐忑,躁动了两个月啊.现在想想收获可是很大的.
文新已经在荧幕上呈现给了大家,看到评论朋友们都是友好的鼓励我,但那个时候的文新不是最好的,太智嫩,太肤浅.
好了说太多,看得很无聊,发几张那时的照片看看,我老了吗?嘿嘿

这部电视还有个叫人跌破眼镜之处就是参与制作的傅玉彬。估计像rondo这个年龄的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都知道,傅玉彬是前中国国家足球队门将,名气不小。好小子,不玩球开始玩汤MM,马MM了。

好了好了,说点正经的,北京电影学院许同钧教授担任《后海前街》编剧导演, 黄磊、表演系副主任王劲松和在读生马苏主演。据导演许同钧介绍,北京电影学院已经十多年没有拍过自己的作品了,这次的《后海前街》应该是个好的开始,要做成学院派的精品。

    在北京,什刹海俗称后海,国内具有代表刑的酒吧一条街,在灯红酒绿的笼罩之下。后海也是许多人心中怀旧的栖息地,《后海前街》以什刹海酒吧一条街的变化为故事背景,讲述了被后海变迁扰动的几个年轻人的生活。黄磊在剧中首次尝试片儿警的角色,用他自己的话说,是“穿着制服但不破案”,说起“当警察”的经历,黄磊一脸掩饰不住的兴奋:“头一回演公安民警,觉得特别新鲜,为了更像警察还专门理了一个很短的头,穿上制服以后就特别想到街上去溜达一圈。现在知道原来穿制服还有很多讲究,比如不能插着兜,不能抄着手。”提到剧本,他文人的气质又随着话语显露出来:“后海里有那种繁华背后的质朴生活,一进四合院,心就特别安静,踩在脚下的砖都是斑驳的。”因饰演《谁说我不在乎》中的弹弓手以及《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叶斗而被观众认可的王劲松此次摆脱了小角色的纠缠,在剧中扮演主角,塑造了一个在酒吧街奋斗的小商人形象,和黄磊、马苏三人陷入了三角恋的纠葛。

  朋友,有空周末去看看吧。中国时间早上9点,CCTV4(美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