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回来的脚步

过于乐观是愚蠢,过于悲观是伤害。在经历伤痛和失败之后,依然能够坚强的伫立且挺拔,温柔的微笑与欢唱,那么你注定就是了不起的胜利者!
正文

今天是千年不遇的奇特10月的最后一天

(2010-10-31 19:21:18) 下一个

前两天收到朋友发来的一篇有关今年这个特殊10月的短文,文章是这样的:

This October is very special. It has 5 Fridays, 5 Saturdays and 5 Sundays all in 1 month. This happens once in 823 years. These are known as money bags. Pass this along to 8 good people and money will appear in 4 days based on the Chinese fengshui. Those who stop it will experience none.

看完之后就去查日历,果然如此。于是心生好奇,尽管我并没看出这555的特殊10月究竟与那钱袋子有什么相干,但我还是按上述指令把这则信息转寄给了8个所谓的“好人”(也许还不止8个),没敢怠慢。然后就静静地守望在那里,等着天上掉馅饼。。。4 天过去了,钱袋子没出现,馅饼也没接着,今儿可是这黄金10月的最后一天啦,一定得把眼睛瞪圆点儿,再睁大点儿,留神别让那金银财宝遛了!一个清脆的电话铃声把我从美梦中惊醒,儿子有点儿急切的声音振荡在我的耳畔:"妈妈,我下学期公寓的down pay还没交啊?下星期是deadline!别忘了。”“奥,奥,好好,放心吧,我明天一定办好!”放下电话,美梦彻底醒了:少费话,$1450 大洋,掏钱吧您哪。。。。。。莫非我转寄的那些个人都不够“好”?要么是多了俩人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