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StillH2ORunDee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时报的一组令人心碎的来自地震灾区的照片(续)

(2008-05-13 14:33:08) 下一个

救援者从北川倒塌的建筑物中营救出一个受伤的妇女。

救援者在北川用担架运送一个受伤的妇女。

在成都医院的一个受伤的人。

一位悲伤痛哭的母亲在她的孩子尸体旁,倒塌的都江堰学校现场。



一名男子在一个地震受害者旁边,倒塌的竹园学校现场。

救援的士兵试图解救一个埋在都江堰住宅区倒塌的建筑物下的受伤者。

一个救护人员握住一名被压在倒塌的武都小学下的学生的手。

北川的居民沿着受到损害的路离开。

都江堰受损害的街道建筑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我的心头肉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下级政府官员确实不如温总理好。我也相信学校的房子没盖好,建筑质量不好。我希望是亡羊补牢,以后把房子盖好点吧。我的女儿要上学了。这次我们单位所有人都捐款了,主要是为了有这么多孩子遇难,让人伤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