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睛

黑夜给我们黑色的眼睛,我们却用它寻找光明。
正文

我爱你,中国!

(2008-04-09 22:04:46) 下一个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
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
我爱你青松气质
我爱你红梅品格
我爱你家乡的甜蔗
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
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
我爱你森林无边
我爱你群山巍峨
我爱你淙淙的小河
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啊,啊!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
我的母亲
我的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海外的爱国行为,听说胡锦涛要解封文学城和其他境外网站了,据说,解除互联网内外的新闻封锁后,在和谐的社会主义中国境内的普通中国人民,将要被允许得到境外的普通人早就享有的基本的新闻和言论自由了。这样发展下去,境内的中国人,可能终于会知道什么是竞选,什么是选票呢,----简直是和谐社会的平方啊!哈哈。

谢谢境外的爱国人士为境内的爱国人士开创的大好局面!! 谢谢,呵呵!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胡锦涛看到文学城这些会多激动啊,他会下令解封文学城的,他会让祖国的普通老百姓享有基本的网络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的!祖国有希望了!中国人民终于见到了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的一线曙光了!中国人民又一次,似乎快要站起来了!

海外的倒是先站起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