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梅华:大王叫我来巡城

(2018-08-13 11:17:42) 下一个

最近,国内形势一片大好,国际形势纷纷扰扰,杂乱无章。

按理说,我们这些做屁民的吃好,喝好,住好,睡好,,,就对了,管不了那么多,但本人不知道是受了成长过程中历史因素的影响,还是因为曾经工作经历的影响,总是要去关心国内,国际上的是是非非。如此以来,特别是中美贸易战在今年7月6日正式开打以来,我的注意力便被各种媒体报道所牵引,由于各种信息林林总总,过于庞大复杂,搅得我的脑力不堪承受,左也不是,右也不是。

一个多月了,我总算是管控了自己的手,不再奋力书写每日一帖的博客,管住了自己在博客里没完没了地唠唠叨叨。虽然一个多月没有发布博客,本人从来也没有闲着。最近,说是中国国内新华社和人民日报发表了一篇叫‘改革开放天地宽’的宣言,中国从1978年开始,改革开放的说法整整40年了。40年了呀,中国的改革开放究竟到了什么境界,取得了何等的绩效确实是值得认认真真思考和总结的。

当然,总结中国40年改革发展是一个巨大的课题,一两篇小小的个人博客无法解题。先说说最近中国娱乐业的最大话题吧!崔大教授在微博上看似君子报仇刚刚开始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动作,居然引来了影视圈连环大地震,把最大的影视上市公司,集团,大导演,大明星纷纷震得如同山崩地裂,海啸狂奔。最先倒霉的居然是那位漂亮堪比什么什么妖,什么什么姬,什么什么王的女人的冰冰女士,竟然是范爷先倒了大霉。

范爷这一次显然栽得太狠太惨了。有人把她与曾经的毛阿敏,刘晓庆相比较,本人感觉,她的惨烈程度应该是前者的50倍到100倍,甚至是1000倍,或者倍数更高。因为前两位从来没有自称过自己是爷,或者出演过什么王的女人如此这般的过于强势,耀眼的影片。历史上的王的女人多半命运多舛,悲惨结局。可惜迷人,漂亮如仙的冰冰女士在巨大的利益,金钱,风光面前记不得前辈王女人们留下的太多悲情故事了。

多少王的女人,下场,命运有多悲惨今天暂且省略不谈。今天谈些高兴的事情,离开文学城的这一个多月,我又沉迷于音乐之中。除了一如既往地醉心于听花花的歌,也被对花花无比热爱,欣赏的台湾老艺人费玉清的歌声所感染和迷醉,他的身世,他几十年长盛不衰的演艺事业都令我赞叹不已,为其感动。特别是他唱的那首“大王叫我来巡山”,好玩得了不得。

太阳对我眨眼睛,鸟儿对我唱歌听,我是一个努力写博,还不粘人的小妖精,别问我从哪里来,也别问我到哪里去,我要摘下最美的花儿献给我的城里人。大王叫我来巡城,我把城里转一转,打起我的鼓,敲起我的锣,生活充满节奏感,大王叫我来巡城,抓个和尚做晚餐,这山涧的水无比的甜,不羡鸳鸯不羡仙。

呵呵,歌声歌词轻松美妙不代表现实亦轻松美妙,据说中国一位最据权威的大和尚,最近被年轻的从学女弟子爆料性侵了女弟子,不知是真是假?总而言之,抓和尚当晚餐的小妖精千万要当心啊!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好久不见你啊,想念,问候!:)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笔耕勤奋!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分享,平安是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1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有一段时间没见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