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梅华:有斗争才会有胜算

(2018-04-10 05:05:50) 下一个

呵呵,借用一个当前美中两国贸易大战的句子吧。最近家里两个房子都需要换地毯,先生说自己大前年的房子地毯就是此家超市里换的,连丈量,带买料,派人来安装,合算的了不得。我们电话过去问:是否还有同样的服务?店里说:有啊,有啊。很快就派专业人士来丈量了两个房子的几处卧室。等我们赶到店里的时候,店里说只能买规定的公司出品的地毯,而不是买我们自己喜欢的。

先生说:我以前安装的地毯不是如今的规定啊?人家说:过去是过去,如今是如今。没有办法,我只好预定了人家规定公司的产品。货一般般不说,关键是一点也不便宜。回家睡了一个晚上,先生越想越不对,说:不行,这地毯我们不要了。我们不能被人强买,感觉太差。如此我们便一个又一个店里转悠,终于发现了我喜欢的地毯。因为是尾货所以从2元打折到31美分一呎,跟相关安装地毯业务人士沟通了一下,比店家安排的方式要合算得多得多。由此我们便退了先前预定的地毯,买了打折到31美分一呎的地毯。

地毯安装人士说需要房间丈量过的尺寸,我们之前已经每一个房子丈量时给店家付了35元。我们到店里要尺寸的时候,为我们提供服务的两位店员正好都不在,负责地毯买卖的经理在,人家说是既然你们不买先前预定的地毯了,尺寸也不能给你们了。先生说我们是一个房子的付了丈量费了,哪里有买了产品,不给货的道理呐?这位经理态度恶劣,说尺寸图纸就是不能给,不然就退钱给你。眼看着两个男人就顶了起来,这位经理在电脑上折腾了大半天,什么也折腾不出来,既没有把房间尺寸打出来,也没有把钱退出来。

我在店里来来回回转了好几圈,他还在那里瞎磨蹭。没办法我只好过去对他说,你最好把房间图纸尺寸给我们,我们不需要退什么钱。我话音刚刚落下,恶经理居然说:你态度恶劣,我要打电话叫警察。嘿嘿,我还真是见到美国恶人啦哈。我说:好啊,现在打,我等着。然后见他瞎拨了一个号,说:经理你快来啊,这里有一对态度不好的客户,我处理不了。这家伙还真有意思哦。又等了好一会,不见任何人过来,我说:你叫的经理在哪里呢?

未料恶经理恶狠狠地说:你买便宜产品了,你还要怎么样?唔唔,我看看他那张气急败坏的脸,说:拿一页纸把你的全名给我写下来,我去找管你的经理说话,你这么恶劣的服务态度,根本没有资格在此继续工作了。他没有办法,写了一个Tom ,我说:不可以,写你的全名。他只好照办。找到了当天负责的经理,我说:这个叫Tom 的地毯经理居然威胁客户,贬低客户,忽悠客户,他在这个岗位上工作是对客户和店家双方极大的伤害,必需把他清除出公司。

经理赶紧说:我一定会严肃跟他谈的,目前你还有什么具体要求?在当天值班经理的忙乎下,拿到了尺寸图纸,也得到了35元的退款。今天地毯安装工人去店里取地毯,店里居然说地毯太多了,我的地毯被压在了最下边,结果工人无功而返。如此看来,我与建材超市恶经理Tom 的较量还在继续。

晚饭之前,我们再次来到了超市,这次先生有经验了,直接去见了当天值班大经理,把情况说明了,事情刚说完,人家居然说:店里工作严重失误,怎么能让客户的提货白跑一趟呢?按公司送货费用,立即给你卡上退1百元。我们两顿时傻傻反应不过来,看来大经理小经理,好经理赖经理果然境界完全不同啊!我们立即给提货员工打通了手机,请他周一早上再往店里跑一趟,店里退的1百元都归他。事情解决地如此完美,我们心情大好,跑去Wuaffle house 要了甜点和咖啡,感觉美滋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