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梅华:噩梦,美梦纠缠不清

(2017-11-03 05:40:00) 下一个

最近我总是做梦,今早又是从美梦中清醒过来的。

这是一个难得的销魂的美梦,呵呵呵,美得啊,羞于说出口来。

一位女友让我帮她看一下午的房子,她应该是去大学上课了。这位女友可能是迟姐,也可能是其她我认识的女友,且把她当成迟姐吧。因为她最近表示如果离婚就来美国找我,后半生跟我过。

迟姐离开她的房子不久,来了一位男士专程来探望我。他应该是我的恋人,就是我们过去说的那种今后要成婚的未来丈夫。他长得非常帅气,高挑的个子,白皙的皮肤,整洁的穿戴,动作如受过训练的军人一般洒脱。

应该是我们俩正在谈对象,但是却没有自己的住处,两个人都是住在集体宿舍里,因此,有这么一次难得的,短暂的有房子的机会,那是多么难得啊!他来到我女友的房间,第一件事,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地把我拥在他浪漫无比的怀里。

跟我说着温柔的,撩人的情话,用他性感的嘴唇吻住我的嘴唇,脸颊,脖子,一直到我高耸的胸部。我终于被他娴熟的撩拨弄到欲火烧身,迫不及待地三下两下拉扯下的长裤,两个人便即刻欲意交织融为一体。

正当我欲火焚身,欲达到高潮的极乐时刻,发现我的爱人,对象居然是一个有着潇洒外表,而只有一个小咪咪小弟弟的绣花瓶啊!啊哟,我的惊诧与遗憾还没有来得及表达呢,我的女友却突然从单位回到房间来了。我和对象连滚带爬地从惊魂未定,无法得逞的销魂中抽身出来,面面相觑地面对着女友的突如其来。

我依然还在惊异,我的男友,恋爱对象怎么会是一个挺而不举的小咪咪呢?身边的先生忽然“嗷嗷,嗷嗷”地叫出声来,听得我毛骨悚然。原来身边的方形大脸,柱子一般的粗腿,古铜色皮肤,浑身毛发的混着中国古老蒙古人血统的穆斯林才是我的恋爱对象啊。

梦中的情景实在是太离奇啦,我拍拍先生的脸,问他“你喊什么啊?”他说“我做梦啦。”我问他“是美梦,还是噩梦啊?”他嘟嘟囔囔着,没有回答,一翻身又呼呼大睡啦。

最近,其实我梦见最多的是父亲。父亲离世以后,我还没有回国去看过他呢,估计爸爸真是对我有意见了吧。我已经几次梦见带着爸爸去吃饭,最近这一次爸爸居然穿着在美国常常在道路上看见的男女少年滑旱冰的溜冰鞋滑到了我的跟前来,说是他饿得很,让我给他做饭吃。我被爸爸滑旱冰的行为吓了一大跳,告诉他:至此唯一一次,今后再不容许搞如此高难度的危险动作了。爸爸一边点头答应着,一边又滑进了家门,他的身后居然还跟着一堆妈妈家里来的亲戚。 

过了感恩节,圣诞节,就是新年,中国的春节啦,爸爸正是今年初,春节初一走的啊!无论如何2018年春节来临的时候,我一定回国去看爸爸,到爸爸的坟上去祭拜他。家里4个孩子,我应该是爸爸,妈妈最爱的,最宠的那个最小的小女儿。

我常常回味咀嚼爸爸,妈妈的人生故事。他们两个在文化修养,家庭背景,个性品质上的差距可谓天差地别,完全不是一路人,但是却在毛泽东领导的新中国时代完美演绎了天长地久的爱情传奇。如果说,爸爸,妈妈在有前3个孩子的过程中,对于爱情还处在糟糟懂懂的阶段,有我的时候,他们已然深爱着对方了,所以我是他们成熟的爱情的结晶吧。

这大概正是爸爸,妈妈特别宠我的重要原因吧。当然,到我出生的时候,国家与人民已经度过了最最贫穷可怕的天灾人祸3年大饥荒时期。二哥是被没饭吃,没东西吃的可怕经历纠缠了一辈子的典型代表,他每每到吃饭的时候完全灵魂出窍的样子,不知道是在回忆没饭吃的苦难,还是在想念饿着肚子省饭给他吃的早已离世的外婆呢?

爸爸在没饭吃的年代应该也是尽量饿着肚子吧,省下口粮给老婆孩子吃?爸爸从来没有跟我说过这些,只是说没饭吃的年代太可怕哦,而爸爸在朝鲜前线,在国家3年大饥荒的年代,还有在旧社会他便失去父母双亲的小时候一直都处在没有饭吃的年代,所以爸爸对饥饿的体验比二哥更胜一筹,所以,爸爸几次到我的梦中来,让我给他弄饭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