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林黛:拨火罐儿

(2016-12-19 08:00:22) 下一个
 
赛场内外:拨火罐儿
(2016-8-17)
 
奥运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美国的游泳运动员Michael Phelps把五块金牌一块银牌收入囊中。和他的骄人成绩同样引人瞩目的是他肩上的用中国的火罐儿治疗后留下的印记。
 
多年前,我的孩子生病,他说要拔火罐儿,我没有给他拨,因为担心到医院后受到医生质询。当然了,没有拔火罐儿,孩子的病也好了。
 
一天同事们在讨论火罐儿时我说我有火罐儿,两个美国美女外科医生很兴奋,说真的吗?拿来给我们看看好吗?而去说内生肯定愿意试一试。内生就是那个很爱运动的外科医生小伙子,他的父母从德国移民到美国。
 
回家后,我找到了火罐儿,和平日上班要背的包放在一起,以免第二天忘记。
 
第二天,我把火罐儿带到了工作单位,恰巧内生就在。我向他展示了火罐儿,他一脸的疑虑和拒绝。我把火罐儿收了起来。
 
那两个美女同事来了,看了火罐儿还是很兴奋,但是我没有看到她们那么感兴趣。
 
我把火罐儿收好,下班时带回了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他们还是不懂。梅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