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野樱:我要去流浪

(2016-05-24 14:36:31) 下一个
我要去流浪
作者:野樱
 
散发裸足
我决定出门流浪
揣着梦想的地图
再裹几件性情的衣裳
不再回头
红尘俗世锁不住我的向往
 
高山用瀑布为流水斟酒
草原用胸怀让野花作画
我的红泥小火炉
燃几簇阳光温热一壶茶
坐在潭边
我等到夕阳西下
等着他
读懂我半世的轻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