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林黛:一杯咖啡

(2015-01-07 12:14:57) 下一个
真是流感来了,在身边的流感人群中悠悠了好几天,终于我感到自己喉咙疼、流鼻涕、浑身无力,可是预先安排好的动物手术还是要完成,整整一个上午过去了,我完成了手术,把软绵绵的围巾折叠好放在桌子上,我头伏下来闭目养神。
 
头好昏,尽管是很不舒服的姿势,我还是要睡着了。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把我左边臂膀下涂满笔记纸张挪开,随即闻到了一股咖啡的香气。我睁不开眼,因为眼皮有千斤重。
 
不知过了多久,我抬起头来,看到我的左手前面放了一杯咖啡,水红色的杯子,白色的盖子,在盖子的开口处还有一根红色吸管。啊,好贴心啊,知道我中午喜欢喝咖啡,知道病了不能去拿,谁呀?我顺时针方向盘算起来。
 
是南希吗?这个小巧漂亮的女子是个内科医生,做事严谨性格开朗,当大家一起忙着做实验时,有人调侃她,在我看来那些话是对一个女子来说是不可以接受的,她却不在意,只是抬起右腿向后一仰做一个姿态,然后又忙着手中的活儿。应该不是她,因为那天一上午都没有看到她。
 
是乔治吗?他是一个外科医生,除了工作外,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运动,他计划报名参加电视台的Ninjia Warrior,一个很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当他把他报名资格审查的视频给我们大家看时,我们除了赞叹还是赞叹。如果你在今年的Ninjia Warrior节目看到这个来自乔治亚的英俊医生的话,那就是他了。应该不是他,因为喜欢运动的男士么应该没有那么细腻吧。
 
是琼斯吗?他也是一个外科医生,个子高高的,走起路来虎虎生威,他喜欢学习中文,而且用中文说自己是一个帅哥医生。他最开心的事情是他的女友给他生了一个孩子,他总把他女儿的照片和视频打开来给我们看,孩子会笑了,孩子会吐泡泡了,孩子会爬了。应该不是他,因为他的心思都在他的宝贝女儿身上吧。
 
是文清吗?这个台湾来到小伙子是要读博士,他为人宽厚做事认真,在一大堆来自美国韩国的候选人中,他独占鳌头,获得了在实验室读博士的机会。来到实验室后,他经常带一些小的零食给大家吃,我开玩笑说他比女孩子还女孩子,怎么那么喜欢吃零食。但也应该不是他,因为他正忙着备战资格考试,几天没露面了。
 
是美菱吗?她自己身体很不好,工作也非常忙,但是她是一个心思极为细腻思维极为慎秘的人,她可以事情安排得一板一眼,无可挑剔,,多年和人打交道的工作经验让她对人体贴入微。是她吗?一定是她。我的心中充满感激。
 
那一杯咖啡凉了,但我的心里是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含嫣' 的评论 :

暖暖的情谊。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顶一下,浓浓的咖啡,暖暖的情谊,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谁送的都有可能。如果过了少女怀春的年龄,也就用不着浮想联翩,就是一杯咖啡而已。但对于一个红衣少女,就得小心点了,说不定会弄出"一杯咖啡引发的爱情",甚至是暗恋之类的。:-)

如果仍然思绪难平,俺可以帮您吼一嗓子: 咖啡哥(姐),你在哪里? 俺还可以步“周总理,你在哪里”的调大声喊, 然后看会不会大地轰鸣, 松涛阵阵, 海浪声声。:-)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rigal' 的评论 :

有想象力。赞 :)。林黛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哈哈,真的是你吗?这么甜的妹子。林黛
Madrigal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是你老板,想你快点起来干活。


开玩笑的。。。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是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