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玉舟:我歌唱春天

(2012-03-18 18:09:44) 下一个


----写在亚城笔会春季诗歌朗诵会后。


          镁光灯下  是花样的笑颜
          灯光外  有来自深海的声音
          掌声里  泪水仿佛滴落在心田
          是彩云化作细雨  唱和你的低吟

          因为携了手的脚印汇成道路
          缔结的情谊走向成熟
          春天结实了累累的硕果
          每次相逢都甜透心窝

          笑颜 我懂你眼底的黯然
          欢歌 我听你心跳的节奏
          夜幕如果遮盖春色满园
          你在我眼中是繁花如绣

          假如月色中定要挥一挥手
          再见 亲爱的朋友
          重逢应该不会太遥远
          分别时请歌唱这个美丽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的欢聚都很难忘,谢谢两位的鼓励,点评。
春天里万物苏醒,带给我们新鲜的创作灵感,今天看到后院的杜鹃争奇斗艳,玫瑰也结出花苞了,边忙于种花边忙于赏花,也是不亦乐乎~~~
专业读者 回复 悄悄话
玉舟的诗落笔独特、诗意隽永,又融入真情,我喜欢这几句---
因为携了手的脚印汇成道路
缔结的情谊走向成熟
春天结实了累累的硕果
每次相逢都甜透心窝

和值得信赖的朋友一起做事聚会,确实是会“甜透心窝”。


岑岚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玉舟用诗歌详叙诗歌音乐会的盛况,让我们记住这个难忘的春天。尤其喜欢:

假如月色中定要挥一挥手
再见 亲爱的朋友
重逢应该不会太遥远
分别时请歌唱这个美丽的春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