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楚人申士: 我想回去,妈妈 (悼小悦悦绝望地离去)

(2011-10-23 17:45:02) 下一个
我想回去,妈妈 (悼小悦悦绝望地离去)


就像路口闪光的霓虹 ,妈妈,
这儿有灿烂的繁星。

还有无数蜡烛,妈妈,
看那晃动着直上天庭。

还有好听的歌曲
萦绕着我,妈妈,
从那片片彩云。

可我一个也不认识啊,妈妈,
虽然大家笑脸相迎。

我还是想回去,妈妈,
在你的身边,
会有多么高兴!

可我又好怕好怕啊,妈妈,
当时过往的人
任由我在车轮下
痛苦呻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ilin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的诗歌啊。是啊,那里再好,没有亲人,也就没有了温情。

楚人的诗紧扣时事,有现实意义的。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