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楚人申士:八月的风 – 和美翼“风 –八月”

(2011-08-24 18:35:24) 下一个
八月的风 – 和美翼“风 –八月”

你将告别
带走炎热和潮湿
留下柔和,荡漾伴晚霞
徘徊于山河原野
阅尽大地的夏日繁华
泪珠落下时的闪光
当你回首的一刹那

我多么想
让你停歇不要与白云随行
在你深情的眼神里
留下温存的牵挂
惋惜我盛不下你的自由
也看不见你远去的身影
就像你带不走我的意气奋发

让分别的情愫飘渺飘渺    
你劝我忘记那酷夏
在昨日的旧梦里
编织明日的薄幕轻纱
哦,看那黄色的田野
你留下一堆堆麦秸
使我有种莫名的怀念
那些正在奔腾的金戈铁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