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翼传奇)我是夜的孩子

(2011-05-17 14:19:27) 下一个
穿起晚霞的衣衫
走进黑色家园
我是夜的孩子
我孤单

头顶弯弯的月亮
身披星光闪闪
我是夜的孩子
我上班

寻找光明是我的职业
给予温暖是我的菜单
我是夜的孩子
我喜欢

忠于职业
不改菜单
我是夜的孩子
寻找光明走向温暖

(请你和我相伴
如果你不怕黑暗
在黎明之前
寻找光明走向温暖

我是夜的孩子
从此不孤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土豆沙拉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夜的孩子,仍愿光明永远与你相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