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伍加:高科技钱包的用途

(2011-03-03 11:38:49) 下一个
【科学技术(5)】 2011年2月24日,周四   
 
捧:看您这身打扮,就知道您是个很潮的人。
 
逗:您看走眼了吧?我这人最不爱赶时髦。他们都穿军装时我穿牛仔裤,他们都穿唐装时我穿登喜路;他们都用大哥大时我用多普达,他们都用爱婆得(iPod)时我用爱疯五(iPhone 5)。
 
捧:这还不算潮呀,就说您这“爱疯五”就够疯狂的了。
 
逗:嗐,我这不就是个山寨货嘛。
 
捧:看您这屁股兜里鼓鼓囊囊地,装的是什么玩意儿呀?
 
逗:(掏出)这是我最近买的高科技钱包,这玩意儿神着呢。瞧这面料,由轻质碳纤维精制而成,不怕砸,不怕刀,不怕水浸大火烧。
 
捧:这么大个儿,多少钱买的?
 
逗:不贵,才 825 美刀。
 
捧:啊?  825 美刀还不贵呀?!
 
逗:贵乎哉?不贵也;只不过 33 次分期付款,每次才 25 美元。另外,你得看买的是啥东西,烂橘子三毛钱一筐,能要吗?我这玩意儿可不是普通的钱包。
 
捧:那它还有啥特异功能?
 
逗:告诉你吧,我这钱包带有指纹识别器,只有我自己能打开它。另外,这个钱包还能通过蓝牙与我的手机相连;如果钱包与我离开一定距离,比如五米之外,手机便会自动报警。
 
捧:那要是手机丢失了呢?
 
逗:手机丢失时也会报警,只要他离开我的钱包超过五米,我就会得到提醒。
 
捧:嘿,这玩意儿真神。
 
逗:哎呀,再好的东西,也会有缺点。要不怎么说“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涅?
 
捧:你说这么好的钱包还有啥缺点嘛。
 
逗:这不,昨夜正熟睡呢,我家小猫把这钱包叼到另一个屋子里了,顿时家里“哇哇”报警。小猫也吓得钻到床下死活不敢再出来。
 
捧:你说这半夜三更闹腾的。
 
逗:上个月出差到机场过安检时,忘了把手机和钱包放在同一个盒子里,结果“哇哇”报警,搞得机场安检人员把我叫到一边,摸上摸下、摸里摸外,简直是对我性骚扰。有时钱包的电池不足了,也会“哇哇”报警。
 
捧:没想到高科技的钱包也会有烦恼哇。
 
逗:不光烦恼,有时还会叫人下不来台。
 
捧:这是怎么回事?
 
逗:前天我去一家高档饭店吃完饭结帐时发现钱包的电池不足打不开了,就告诉饭店服务员说我得先到外面的车里给钱包充电,然后我才能回来打开钱包,付款结帐。服务员愣说我是想吃霸王餐,你说让人难堪不难堪?
 
捧:拿这种钱包的人必须是细心人,出门前总要事先充好电。我就是个细心人,就是钱不多。
 
逗:我正想把这个高科技钱包便宜出售掉呢。怎么样,20 块钱卖给你,要不要?
 
捧:嘿,825 美刀买的,你要 20 美刀卖给我?你可别后悔呀!
 
逗:不后悔。这钱包就是你的了。
 
捧:(接过钱包)嘿,这玩意儿的手感不错嘛!诶,要是这上面的指纹识别器坏了怎么办?
 
逗:没事儿,我家有把钢丝钳,保证钳到包开,不开不收钱。
 
捧:去你的吧。有了这个高科技钱包,再也不怕小偷了,他们刚得手,我的手机就“哇哇”报警。
 
逗:小偷也学高科技,他们知道偷你的钱包时,一定要和你的手机一起偷。本来你就丢个钱包,这下要和手机一块被偷。
 
捧:我不信。他偷走我的钱包他也打不开呀?指纹对不上嘛。
 
逗:哪儿呀,当小偷偷走你的钱包时,会把你的手指头也割掉一块儿拿走。 
 
捧:太可怕了。
 
逗:其实,这种高科技钱包主要不是防贼,而是防止老婆查看钱包中的秘密的,比如小蜜的照片、通信地址之类的。当然,它也能防止孩子老婆不经允许就乱刷卡。
 
捧:噢,原来是这样啊。
 
逗:当然,当你去高尔夫俱乐部打球时,到健身房练肌肉时,那里的小锁柜都能存放钱包,但是俱乐部的职员也有存物柜的钥匙,并不安全。这种高科技钱包就可以防止俱乐部中的内贼。
 
捧:这下我再去健身房时也不用担心钱包被人偷启了。
 
 

伍加,2011年2月24日,周四    

http://blog.creaders.net/invict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若敏思文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创意!
dailin 回复 悄悄话 伍教授又写了一个相声,是为下一个聚会准备的吗?好相声不嫌早啊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