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野鹤:周末

(2010-03-14 08:14:54) 下一个

这个周末又开始夏时制了,时间拨快一小时,和国内的时差变成12个小时了。我真没觉得夏时制有什么好的,给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的调度造成那么多的麻烦,旅客们一不留神就会Miss了航班,车次。我在想,如果医院有双胞胎正好出生在横跨的时间段,出身证的时间怎么写呢?夏时制开始时拨快一小时还好点,要是夏时制结束往回拨一小时,晚出生的那个孩子的时间岂不要早于先出生的那个孩子?

周五下午5:30照例去健身中心去上一个半小时的健身课,平时的健身教练Kathy不在,换了一个男教练临时代课。他颇有点冷幽默。说要练就成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姿态(posture), 当然不是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的样子。当我正按要求手抓哑铃,两眼圆睁(可怜呀!再怎么圆睁也是一双小眯眼),龇牙咧嘴地,使出吃奶的力气做曲肘运动时,他对着我说:Keep smile!  大的健身教室四周都是镜子,我看到自己的嘴又不由自主地往外咧了咧,本来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变得哭笑不得,简直滑稽得要命!课结束时,他自报了姓名,说他在另一家健身中心上课,最后耸耸肩嘣出了一句:If you don't like me, I am Kathy. 大家一阵哄笑!

每次去上健身课,都让偶感觉良好,自我陶醉一把,比较班上几十个膀大腰圆的老美学生,偶的身材居然算是纤细滴呢。Kathy有次做腹部运动时拿我当示范,偶的腰不粗,腹部没有一点赘肉,肌肉的弹性也不错,课后她客气地对我说,你不介意吧?拿你做示范是因为你的腹部曲线是最好的。夸得我得意洋洋的,心花怒放的,怎么会介意呢?

周六下午被朋友Y鼓动去听了一个讲座:Detox & Alkalizing Seminar。介绍一种Kangen Water,PH偏碱性,能抗氧化,好像还能包治百病似地。其实是推销一种家庭用机器能把自来水变成Kangen Water,产品的Marketing 做得不错,还请了两个MD现场讲述,只是那机器价格不菲,乖乖,要4000刀呢。最近总是有朋友介绍些新产品,劝说加入这个,那个直销,传销组织。朋友Y很有销售和语言天赋,她的testimony做得声情并茂的,可惜我没她那才能,还是个懒人,也不会各着劲劝人买东西。

听完讲座去China Town 打牙祭,在门口遇到了兴高彩烈的笑微和杂翁,说是对联颁奖,吃完饭去顶好Shopping,又遇到了知足,哈哈,真是我们的笔友遍亚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福州茉莉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夏时制的时间段不断延长, 干脆一年四季都用夏时制好了.免得改来改去, 总忘记.
鹤鸣飞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敏思文的评论:很佩服你能同时扮演那么多好角色:贤妻,良母,好儿媳,自己也很成功,活得丰富精彩!
若敏思文 回复 悄悄话 野鹤:健身真是很好的事。最近感冒,有4天没有去上课了,今天终于又回去了。如你所说,我们在健身班确实是身材好的。你的周末好丰富,我如玉舟,周末迎来送去,忙个不停。
鹤鸣飞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土豆沙拉的评论: 人说国内是“好脏好乱好快活”,国外是“好山好水好寂寞”。寂寞的日子再不个自个儿找点乐,就太没劲了,很高兴能混进革命队伍,认识那么多有趣的人! 套一句笔会的经典: 认识你们真好!

回复鲍鸣兄的评论:鲍鸣兄博闻强记,还知道相对论的起源,佩服!不过鲍鸣兄的话过奖了,不敢当!我要是有爱恩斯坦的脑袋,就去搞几个发明专利,然后退休去过闲云野鹤的日子去了!当然也会邀请笔会的朋友去云游四海滴!

回复笑微,杂翁,知足的评论:多谢美言!

回复花亭的评论:哈哈!伍加兄调侃的“日记”们也成为笔会经典了,会一再地被引用!看来我的“八卦”段位也被笔友认可了!“八婆”这名声可有点不大好呀,我得给自己平反!我除了
“八卦”公众人物,生活中可是口紧得很!
土豆沙拉 回复 悄悄话 看似平淡的笔墨记录寻常事情,向上乐观的心态享受快乐日子。
鲍鸣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想,如果医院有双胞胎正好出生在横跨的时间段,出身证的时间怎么写呢?夏时制开始时拨快一小时还好点,要是夏时制结束往回拨一小时,晚出生的那个孩子的时间岂不要早于先出生的那个孩子?”

据说,爱恩斯坦就是因为一个“双生子详谬“的问题想出了相对论的,野鹤的想象力和他有得一比!
笑微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知道为什么野鹤身材那么好,原来我们去大吃大喝时她却在健身锻炼呢!向野鹤学习!
知足妈 回复 悄悄话 向你学习,咱也得多煅炼!这一段没少去聚会,尽享口福了,健身任务艰巨啊。
再补充一点儿:去顶好Shopping,见到你之后,又见到了笑微,见她和一工作人员搭话,提到笔会,小鹤,一打听,居然是小鹤老爸,瞧,该改成:笔友,笔友的家人遍亚城了:-)
花亭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想说这是篇可爱的“日记”。一想,不行。伍加说这个词已经“犯忌”了:-) 我看,你还是接着“八卦”神侃吧。那个,你真的在行!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野鹤的身材那么苗条,看来健身不是..."
同意. 我也向你学习健身, 好苗条一下拉. 呵呵. 谢谢分享.
鹤鸣飞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舟的评论:哈哈!玉舟MM的话我很受用,不过我们中国人跟老美比起来都算苗条。班里有那么一,二个人肚子胖的像足月孕妇,真不知道是怎么吃出来的!不过我们也不应该鄙视他们,没有他们的臃肿,怎么能显出我们的苗条呢!


回复婉妮的评论:婉妮,我们去造反吧!鼓动议员提案取消夏时制!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野鹤的身材那么苗条,看来健身不是白玩的。野鹤的周末丰富多彩,还巧遇了数位笔友,而我忙着接接送送......只碰到了会长一人,对了,不知各位去书展了么?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野鹤的周末安排还挺丰富的。和野鹤有同感,真是不知道美国的夏时制是利多还是弊多。每次改变时间,总是有些不适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