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岑 岚

(2010-03-08 14:25:39) 下一个

      ----岑岚, 亚城笔会创始人之一,笔会第一任会长.。“她科班出身的背景,深厚的文字功底,严谨缜密的思维逻辑,独具特色的想象力,行文的流畅和用词的准确和讲究,文笔的细腻和精巧,文章构思的工整和掌控,在笔会中无人可比。她的写作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她专业编辑的经历和经验,以及在出版业中的人脉资源也是我们这样一个笔会所可遇而不可求的。 她的性格真诚朴实,和善而明是非,温和但又颇具个性,婆婆妈妈中该出手时就出手!她具有天然的亲和力,行事不卑不亢,做事踏实,既为笔会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又保持了笔会的特立独行。 她对笔友作品的点评大都准确中肯,说明她认真读了大家的东西。”(----韩玲玲)今在她圆满卸任之际,赠诗表达内心感谢。并祝笔会新任会长林黛在笔会的工作顺利愉快!



                     岑  岚


             
遥看你的是无比安静的心
               走进你却需要所有的热情

               文字编织的彩虹
               一头连着秋峦浅雾
               一头连着我们的相逢

               走进你缤纷美丽的世界
               遥看你伴我一起默默耕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笑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ilin的评论:
哈哈!我决定以后不站在两为会长旁边照像了,显得我那么又高又大的,那叫什么事儿呀!
dailin 回复 悄悄话 笑微,我也有同感啊,我决定以后不站在岑岚旁边照像了,呵呵。

谢谢若敏老鲍,我会努力,也相信大家都会的。

愿大家都开心,开心会漂漂(漂亮的意思)啊。
花亭 回复 悄悄话 笑微你还别说,我也有同感呐:会长确实很漂亮!看来会长心情一轻松,想不漂亮都难呀。
笑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玲玲和玉舟对会长做出的高度评价!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
平时只注意会长娇小,忙碌的身影出现在与笔会有关的各种场合,刚才看了华讯刊登的笔会新春聚会报道的照片,蓦然发现原来会长长得很漂亮噢!眉清目秀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一下年轻了十岁, 羡慕啊......
感谢会长为笔会和我们大家所做的一切!有她做活动部长,今后我们大伙就有活儿可动(做)了!哈哈!
祝会长佳作连连,多办活动,永远年轻!

笑微
戈壁红柳 回复 悄悄话 玲玲好文,玉舟好诗,岑岚好人, 若敏好心,金歌好声;
游子好词,老秃好侃,双歧好君,湖畔好翁,小鹤好鸣。
笔会群星璀璨,认识你们真好!
鲍鸣 回复 悄悄话 周六晚上我们都很突然,怎么岑兰会长说不做就不做了呢?幸而新会长林黛也是一位深受大家拥戴的才女,我们失落的心情才得以平复.同时也对岑兰为笔会的付出表示我们深深的谢意!
若敏思文 回复 悄悄话 玲玲好文,玉舟好诗,岑岚好人!
三位才女,交相辉映,光彩夺目!
玲玲和玉舟道出了我们大家的心声。我还记得岑岚在中秋节给我打的电话,告诉我批准我入会。在后来的日子里,又次次伸手相助。教我如何贴文。每次写文,得到的都是最诚恳的鼓励和关心。特别是“三剑客”的Downtown行,我们三人同甘共苦,度过难关,你更让我佩服万分!谢谢你岑岚!
林黛;你是我入会前唯一认识的人,你的真挚让我感到特别放心。我一定一如既往的支持新会长的工作!
daili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玉舟的诗,清爽,如清风拂面。

感谢岑岚为笔会的建立和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杰出贡献,这将载入笔会的史册。笔会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团体。

感谢对新一届理事会的祝愿。相信新的一届理事会也会为笔会的继续发展做出努力,笔会中的每一个人也会这样,为了一个我们大家都喜欢的写作交流和传递友谊的平台。

祝玉舟写出更好的诗。

韩玲玲 回复 悄悄话 玉舟的诗如春风拂面,如梦似幻。比我那几句“美言”要美多了。
金歌儿 回复 悄悄话 玉舟写得真好!前面将玲玲的话作为引子也非常棒。 二位才女把我们想说的都说了个透。谢谢!

也借此地感谢岑岚两年来的好领导!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玉舟代表大家说出了我们的祝愿和心意.
(老)会长:我在E里说过,愿在这里重复一遍, 在我心目中, 你永远是我(们)的会长. 我当然会支持林黛新会长的工作.
西虹雨歇 回复 悄悄话 玉舟好诗,囊括了我们的心意。一个人的认同容易,难得的是大家个个心悦诚服。会长,谢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岑岚 回复 悄悄话 玲玲:非常感谢你的美言。有你这样高度的鉴定,我几乎可以含笑那什么了。^_^

玉舟:衷心感谢你的赠诗。非常欣喜我们(不仅仅是单指我们两人,也包括与所有的笔友)的相逢。我从你的诗和笔友的文章中走进你和每一位笔友的缤纷美丽的世界。

遥看你的是无比安静的心
走进你却需要所有的热情

以前也说过,非常喜爱你这两句很有哲理的诗句,其实这也就是我们对文学梦的追求,也是对人生的感悟。让我们一起为追求这样的境界而努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