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秃闭眼了

(2009-12-20 19:32:32) 下一个
by 老秃笔

本周笑话:

小梅主持的圣诞晚会正在热烈进行。亚特兰大快门协会的老黄来给大家照标准象。有笔会的朋友一声招呼,咱们笔会成员一起留影吧。

哗,四个盛装美女坐在第一排,西虹,林黛,笑微,小梅。
四个庄稼汉憨憨地站在后面作陪衬,老侯,老秃,老王和老刘。

闪光灯一亮,大家满意地走开了。只有美女西虹过去看效果.

一会儿,西虹惊慌地说,啊呀,老秃闭眼了。大家快回来啊。

屋里声音太吵,西虹只能不停地说,哎,老侯,你过来,老秃闭眼了。哎,老王,过来,老秃闭眼了。

一路喊过去,满屋子人都知道,老秃闭眼了。

有人从另外一个大厅跑过来,咦,老秃你没事儿啊?

老秃答,"我是闭眼了,可还有口气儿哪。我说,西虹啊,你能不能换个说法啊?这革命未成功,儿女未长大,秃尔基全集没出版,我还不能现在就闭眼啊。我,我,我还能为党工作几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秃笔的评论:秃兄, 你这个原创笑话还是有续集的, 好呵. 我们本周末的"每周一笑"就把你这上下集发到笔会E里了, 可好!
不过,你这下集肯定是"虚构的". 因为我们笑主持曾有诗赞道:"笑论天下多少客, 微言之下几人还!"绝不会听了你的问话, "一声尖叫,提腿就跑。"嘿嘿.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秃兄,幸亏老翁没去呀. 若去了, 不光有可能和你一起被"闭了眼",还要被红柳兄把跳舞的丑态写出来,把照片挂在168上,嘿嘿. 不过, 你可真是"衣冠楚楚"啊. 哈哈.
二宇 回复 悄悄话 从晚会的照片上看,“秃兄不光衣冠楚楚,还特别和蔼可亲,耐心地和每一位秃丝合影,面带微笑地回答问题”--- 愈发地慈祥了!
-莫愁-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可把我肚子笑疼了,才吃的午饭顿时消化了!
秃君那晚的确风度潇洒,绅士派头十足,特别值得颂扬的是,不仅一曲“金瓶似的小山”令“秃丝”们着迷,还一派大方地踏进了舞池,可惜正好那段舞曲太难,步法繁琐,未能尽情发挥。不过,日后驰骋舞林将指日可待。哈哈!
二道桥大巴扎 回复 悄悄话 做晚一直被秃兄的光辉形象所吸引,不光衣冠楚楚,还特别和蔼可亲,耐心地和每一位秃丝合影,面带微笑地回答问题,并再次演唱了成名曲《金瓶似的小山》,把一群老汉老太太感动的唏里哗啦的,然后悄然遁去,身后留下一片赞叹和念想。
若敏思文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笑话让我大笑不止。老秃笔的幽默可以让笔会的美女们常保青春。(男士们也一样)“笑一笑,十年少”。谢谢老秃笔幽默文与我们分享!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微的评论:我也喜欢秃兄的原创笑话. 不过,笑主持,大家都在这笑过了,笑两回就不容易了. 你说呢?

西虹雨歇 回复 悄悄话 昨晚,老秃令众人耳目一新,楚楚衣冠,激扬精神,与热情的“秃丝”们亲切交谈,颇具领袖风范。我不小心说错了话,怕“秃丝”们拿砖头拍我,远远地躲开了。临走时,老侯发现“老秃” 不知何时“消遁”了(老侯原话),大家还胡乱猜测一番“老秃”的动向……
刚才上网,看了老秃的原创笑话,才知老秃是赶回去码字了。不得不佩服老秃的敬业,也为自己能为老秃的文学创作提供素材感到荣幸。
真小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玉舟的评论:
谢谢玉舟,这是我喜欢的KATE MOSS,以前那张也是她。
笑微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笑话好!作为“每周一笑” 的作品绰绰有余,还是原创的,有紧密联系笔会实际, 好!
杂主持, 是不是这周我就不用张罗了,就用老秃这个现成的,如何?
花亭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确实好:-)
类似的还有说,“等你玩儿完了”。本来是想说,你这个玩过了,再玩点别的。
沟憋子 回复 悄悄话 老秃啥时候开眼?嘿嘿。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好笑,可见言语在听者那里可以有N种的回声。
喜欢真小姐的图码,好像才换了一个。
亚特兰大笔会 回复 悄悄话
2.
老秃赶紧向几位闻声过来看老秃怎么了的朋友解释:啊,我没什么事儿。这不,不但在喘气儿,还挺着(站着)哪。回头向西虹说,美女啊,不喜欢我,就算我长的不如老候帅,也不要这么直截了当啊。大过节的,说点好听的嘛。

西虹明白过来自己用词太“简练”了。笑得捂着脸直不起来腰了。

边上亚特兰大才子阿保颇有感悟地说,阿,你们笔会成员的文才这么好啊。不喜欢你都不直接说出来,让你自己琢磨一会儿才明白。

老秃说,嘿嘿,我们会长录取西虹就是看中了西虹的文字深奥。 你们电脑民工怎么看得懂,听得明白啊。
真小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