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亦是:读笑微博文《收徒记》

(2009-12-13 07:48:32) 下一个

笑微美文发人笑,
老夫读来笑弯腰。
行文流水无凿痕,
顺手拈来包袱抛。
驾轻就熟操旧业,
收徒授课见高招。
桃李芬芳惹人醉,
一瓣馨香分外娇!  

2009年12月13日22时 于齐鲁阳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笑微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亦是先生的鼓励!
祝您健康愉快,笑口常开!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沟憋子的评论:
再谢沟君了. 不过你说的确实吗? 即有人在国内试过吗? 若行, 就太好了.
沟憋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杂翁的评论:
国内可用代理上。百度搜索“网页代理”选一个速度快的用.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岑岚的评论:我也正好齐呢! 我记得国内上不了笔会博客. 这样我夏季回国后就要跟大家"告别"几个月了. 看了亦是先生的贴文, 我还以为"时代"变了呢. 原来不是. 咳!
岑岚 回复 悄悄话 亦是先生的最近几篇诗文都是我帮他贴的,所以他也不能在此回帖。因为正如你所说,国内上不了文学城。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先赞一声好,诗也不输文了。据说国内无法打开我们的博客,不知先生是国内发文还是北美。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