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潇湘游子:三个糊涂人

(2009-11-04 10:03:04) 下一个

三个糊涂人

三人结伴旅行,夜宿一家客栈,跻身在一张通铺上。酣睡至半夜,光临一位不速之客---跳蚤。第一位老兄感觉大腿奇痒,使劲挠抓,不解痒,遂加倍用力,仍不解痒。何故?原来他抓的是第二位老兄的大腿。这第二位的腿早已被抓破,血流满床,迷糊之中他感觉到了潮湿,非常不满地、嘟嘟囔囔地推醒第三位:“哎哎,你又尿床了啊,还不快起来!”第三位听到后睡眼惺忪地冲向便桶(旧时是用大木桶)。他迷迷糊糊地听着自己方便的叮叮咚咚的声音,等待着结束。谁也没有想到,他竟然一直站在那里,直至天亮。为什么?原来隔壁是一家豆腐作坊,通宵达旦地在过滤豆腐渣,过滤水叮咚叮咚流滴在一个大木桶里,被这位老兄听见,误以为这声音是......。


注:此为本人儿时听家父讲述的笑话之一,今响应杂翁号召,整理成文。

顺及,如有读完不笑的,奖大鱼一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鲍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秃笔的评论:
老秃,烧枪包饺子我皆有兴趣,不过这个星期天可能不行了,出去看红叶,再晚就没得看了.
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老秃笔的评论:
祝贺秃弟获奖大鱼一条!遗憾渔翁修改获奖办法。
抗议性别歧视!Just kidding. 报名参加秃主任的射击俱乐部。想当年五四手枪玩得烂熟,拆装至全部零件只需数秒钟。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杂翁的评论:
678-462-1779 手机。现在别打。周六你出来之前再说。太座也一起来吗? 让她一起来,晚上一起吃饭。把小儿子带过来。放在我家,跟我女儿一起玩游戏,自己上网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秃笔的评论:好的, 我争取来. 你告我你手机号码, 咱们电话里定细节. 你可能不知, 我上大学前, 在煤矿是民兵,射击是神枪手,嘿嘿. 不过那是30年前的事了.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杂兄, 呵呵,就没看到你这个改变奖励办法的跟帖。嘿嘿,不然不会自愿做出头鸟的。 打枪,很好玩儿。建议你来一起。不过,咱们也可以周六演讲之前打几枪过瘾。一个小时12 元场地费。 当场租一支手枪,小口径.22 ,一个弹夹只能上9发,10秒钟就打完了。所以,我只能给女习性笔友上子弹才应付得过来。 包饺子,可作为今后大家随意聚会放松快乐的形式。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秃笔的评论:老秃兄, 你没看见"奖品"改了,没笑的一律送到幽默学校培训,我刚收到一个E,问学校在哪? 笔会的幽默学校在笑府,教室在其"改名门"后. 进门培训,先改名,即在原名前加一"呆"字, 如你原名"老秃", 进门后改为"呆秃", 毕业后出门再改,换为"笑"字, 如"笑秃", 嘿嘿!

想吃鱼, 好说. 你定好包饺子的日子,提前通知我. 我带大鱼和锅前来. 咱们是先鱼后饺,品酒畅谈,辩论批判, 如何?

打枪,本周日不好,因周六要来参加李的讲座. 连出门两天太累了. 你若改期, 我可能来.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没觉得好笑。傻了。为了一条大鱼。嘿嘿

这个周日,或者下个周日,有没有朋友想跟我出来打枪啊?免费子弹。免费装弹(只给女士),我出手枪钱,自己出场地钱12美元,加上耳罩1美元。我有160 发子弹。 .22 小口径,几乎没有什么后坐力。 

另外,想以后号召周日聚在一起包饺子,到时候再吆喝吧。愿者上钩,轻松自在。嘿嘿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先坐沙发了. 好的, 这周五我就用你这个笑话了, 还是原创. 不过奖品要改一改. 看了不笑的, 奖品是"免学费卷", 送"幽默学校"培训班学习四周. 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