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潇湘游子:游新克勒湖掠影(一)

(2009-10-25 07:03:09) 下一个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土豆沙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杂翁的评论:一定一定,您只要告诉我您和夫人做了薰鱼,我一定立刻赶过去,一刻都不迟疑。快点啊。
游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亭的评论:
这是个人组织的一次聚会,并非笔会,只是邀请对象笔会优先而已。
即便是笔会的聚会,也可以是休闲、放松,不必联想笔会形象。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土豆沙拉的评论:老翁是一定好要请你再来吃几回鱼的. 你到时可要赏光呀.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亭的评论:花亭君: 你是不是说那几张照片里的"吃相"不好看? 此言差异! 东西好吃的时候人是不必考虑吃相的呀! 君也过于挑剔了.
花亭 回复 悄悄话 With all the respect, 游子, I am not sure the first few pictures represent 笔会's image very well:-)
土豆沙拉 回复 悄悄话 因为饭量小,我是很少对同一个菜吃两次的,结果那天我吃了两次米线,还专门坐下来细细地品薰鱼,舔舔嘴唇,真好吃,到现在还余香满口。谢云南妹子和杂翁夫妇。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游子兄把这些精美照片贴上来,让我们能回味那天的愉快时光. 我让夫人也看了. 她让我在这里再次感谢大家的造访和事后的好评. 欢迎各位以后有机会再来. 昨天下午, 晴空万里,阳光明媚, 我和夫人两个乘船游湖. 正值换叶时节(change of color),两岸树叶五彩缤纷,在兰天白云之下, 景色尤佳. 下次来, 要在好天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