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杂翁: <赠白玫瑰花>

(2009-10-12 13:18:45) 下一个

玫瑰朋友又来了, 欢迎啊! 久闻坊间人士谈论君, 都不知君来自何方, 家居何处? 出于好奇, 从游子大师这里""点胆量,赠君一首"藏头诗", 请君笑纳:

---------------
白玉无瑕何处觅?
玫紫鹃红园中立.
瑰香千里人皆喜,
花开花落谁人泣?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鲍鸣的评论:鲍兄, 咱们笔会里朋友交流, 当然不会介意. 我与玫瑰朋友素味平生. 那天晚饭时才知道就连咱们会长也不知道玫瑰朋友. 我赠诗, 一来是谢谢她常来笔会作客, 二来也是她的马甲实在漂亮,引得我随笔得了几句.
鲍鸣 回复 悄悄话 才子题诗赠佳人,好事一桩。但我不知发表评论是否妥当?希望两位不会介意吧?我这里干脆就再八卦一下,不知玫瑰对杂翁有何回赠?期待ing.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杂翁的评论:
谢谢,玫瑰来笔会,有回家的感觉,这里有这么多文人雅士,谈诗颂词,真好!
杂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若玫瑰朋友喜欢, 不胜荣幸呵!还请常来!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居然有人送诗给俺,玫瑰高兴得有点忘乎所以,如不介意,俺会将此诗收藏在玫瑰的博客里,十分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