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玉舟: 初 遇 (二 首)

(2009-08-28 12:59:33) 下一个

 

初 遇

握手的喜悦
涤荡过我们的青春
空白的几行
终为这欢欣所填满
那是我放浆高歌的一刻
远远的
你见我乘风而来
浪打在这小舟
不能沉没
因为拂去了所有伤怀


诗 人
 
当他展抚岁月
惊异那些金璨璨的感动
依然在行间跳跃
沉淀了四季的每一种色彩

用一生的步伐
领他向浅淡无比的黄昏
当咏月的激怀
搁在今夜的浅滩
他知道放歌的青春换酒
可以醉到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对大家不起,最近才学会这些操作,电脑认识我,我却不大认识它。各位的评论我都看了,还望今后不吝赐教,关注新人。
土豆沙拉 回复 悄悄话 玉舟,不客气,举手之劳。
玉舟 回复 悄悄话 谢土豆沙拉的帮忙。
戈壁红柳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新笔友的到来;
让喜悦,继续涤荡我们的黄昏。
岑岚 回复 悄悄话 读玉舟的诗能感受到画面的跳动感。
金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欢迎新同学!
-莫愁-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新笔友玉舟!以诗会友,情趣熔融,就像鲍鸣所言,咱笔会到第二届诗歌朗诵会时,将更是群星璀璨了!
鲍鸣 回复 悄悄话 咱们笔会的诗人是越来越多了,看吧,有小鹤的乐府诗,潘教授,金歌儿和韩玲玲的爱情诗,还有游子和亦是的古典格律派,西虹和伍加的印象派,林黛和莫愁的柔情派,红柳和杂翁的豪情派,加上双歧的搞笑派和老鲍的顺口溜派...现在又有玉舟笔友加盟,简直是群星璀璨!看来,第二届诗歌朗诵会为期不远了吧?
土豆沙拉 回复 悄悄话 想来这因该是玉舟的诗,帮你加上了作者名字,还根据你原文的空格改成了诗的格式,但愿我的分行没有错。如果错了,就请你再改一改。

很喜欢你的诗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