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笔会

亚特兰大笔会是由一群居住在亚特兰大的中文写作爱好者组成。笔会提倡中英文写作,互相交流提高。欢迎有兴趣的人士加入。
个人资料
亚特兰大笔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潘毅: 爱情五步曲

(2009-05-09 07:08:23) 下一个

相识前
你在聚会的左角
我在右角
远远欣赏你的端庄与风情
 
相识后
你在电话的那头
我在这头
久久倾诉着相思之苦
 
恋爱中
你在餐桌的这边
我在那边
脉脉含情,轻握你的手
 
热恋时
你在我的怀中
我在你的心中
千千自然见证着我们的浪漫
 
结婚了
你在我的生命里
我在你的幸福里
紧紧相连的是
你的今生,我的今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老毒笔 回复 悄悄话 读完此诗老衲心动了.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诗,朴实,自然。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啊!!原来这是出自这里的潘老师,青竹有幸在诗行天下的投稿箱读过,评过此诗呢。。。
问好了
伍加 回复 悄悄话 时空变更,角色转换,皆以一个情字相贯穿。
意境优美,富有逻辑性。
潘教授:何时能读到原汁原味的第一个版本?
西虹雨歇 回复 悄悄话
何不同时将此诗发在文学城的“诗词欣赏”论坛,那里聚集了许多诗歌爱好者,我常去那里溜达,受益多多。
笑微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写计算机程序与写诗有什么内在的联系,怎么咱们笔会的两大计算机教授都是写诗的高手呢?
潘教授深情朗诵此诗的第一个版本时给人震撼是空前D, 不过,新版更适合于发表和朗诵!不知大家同不同意我的观点?
panyi123 回复 悄悄话 Many thanks for your nice comments and praises. I have revised it a bit. Hope you like the current version more.
土豆沙拉 回复 悄悄话 仍然记得潘教授深情朗诵的第一个版本,不过,这个更好。
硃砂河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版本。潘毅的诗越写越棒了。
-莫愁- 回复 悄悄话 真没想到潘教授的诗如此之优美、温馨、深情和遐意,能同徐志摩的诗试比高!


--莫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