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

亦狂亦侠真名士,能哭能歌迈俗流
正文

回复:老减的自白

(2012-07-11 06:02:50) 下一个

我好像没有这样的烦恼,更没有这样的自觉,嘿嘿。懒的时候几个月不去一次健身房,勤快的时候隔天去,一切都只看我自己想不想。暴饮暴食一顿马上胖了一点出来,饿上一顿马上又瘪下去,随心所欲就好。从小到大都是圆润型的,脸更是滴溜的圆,没人会说我瘦,但是跟看着比我瘦弱许多的女友一起试衣,我穿XS的人家居然要XL。于是乎终于明白了小时候外婆说的“塘练鱼身材”是啥,于是乎终于明白了“减肥”两个字跟我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知道什么是上海话里的塘练鱼身材?说的是那些不显胖,但是身上藏肉,尤指背脊特别厚,穿衣要很大号的。。。。你估计刚好理解反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塘练鱼身材 , 理想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