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这样做会不会给人家产生错觉???

(2008-02-28 11:52:34) 下一个
在跟这个网上认识的男士通了几次信,讲了几次电话之后,大上周五两人第一次见了面。彼此的感觉蛮好的,后来一直有通信。像是认识很久的朋友。因为我从上个月做完合同工以来,一直在家备考一个专业证书,考试日期在这个月末,压力一直都很大,很多东西需要看,理解,消化。我也把目前的情况跟他说了,他表示完全理解,上周五他征求我的意见是否周末见面,我说想考完证再见,我需要时间和高度注意力。(其实是怕见完面我会胡乱想,注意力没法集中),昨天去那个网站竟然看到他又看了我的profile(如果哪个人看我的profile. 系统会有显示),也不知道他为啥这样做还是在查其他的dates。 跟他说我需要时间,他也说了他又耐心等,(还说他父亲就是个耐心的人,给他的影响很大)不知道我这样的决定是否会给他产生误解或错觉我在推委。。如果姐妹们处在我的处境,会如何做?想听听你们的意见,谢谢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燕子飞了 回复 悄悄话 你想得太多了,相信自己。他肯定对你有兴趣,不过目前状况,等着他的行动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