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儿蜗居

随便写写,免得母语落后被朋友耻笑~~
正文

分手伤了谁

(2008-02-26 12:14:19) 下一个

分手伤了谁?

酒不醉人人自醉。

谁说回忆总是美?

 

终于,又把一段感情变成了伤痛。不敢直面,不敢触碰。

又变成了心碎的逃避。

不知不觉,痛爱了,又痛恨了。

又是这样的感觉,人,怎么能这样活。

 

很想他。

看到他的名字在msn的消息框里跳出来时,手就不自觉颤抖。

什么是不知所措,什么是怅然若失,在这一瞬间,清晰而细密地交织在我浑身的神经里。眼泪,就这样又不争气地掉下来。

有太多的话想对他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于是就选择了沉默和逃避。

我的思念,让我变得如此自卑。

在他面前的我,如此软弱而不堪一击。和自己说好不再留恋,不再流泪,在这一刻都成了空话。

记得以前,看到他的名字的我,多么的幸福和兴奋。仿佛困顿的黑夜里找到了一点温暖和光亮。心里立刻暖洋洋的。这样的感觉,不再有了。替代它的,是心碎,酸楚,战栗和眼泪。

对我这样一个人来说,爱一个人,和放弃一个人,一样的难啊。

我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

我不想道歉,虽然知道他想听。

我不想说思念,虽然几个晚上想念他而流着泪入睡。

既然结局就是放弃,只能让自己现在痛着。

也许这样对两人都是好事情吧。

 

我们仿佛在一起过。仿佛彼此爱过。惦记过。

可我,究竟是什么人呢。

女人,有的时候会究其一生就寻找一个安全的定位。

男人,总是在真的动情之前竭尽全力摆脱纠缠。

我没有勇气让自己再受伤。只有又灰溜溜地,傻乎乎地把自己藏起来。

我们,是不是究竟不合适。

 

神啊,让我安静地就这样走下去。

是不是又该让我抹去一段记忆,即使它已经刻骨铭心。

 

分手伤了谁?

让你再回味。

因为回忆总是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天地人间 回复 悄悄话 回忆就是思念痛

总在失去时放言说我无所谓,
又在重归时推脱说已经过去。
每个清醒的夜里都蒙骗自己,
每个模糊的记忆都一一封起。
直到说不爱了真的不太难了,
直到想不想了真的很容易了。
再让回忆变成自己一种习惯,
除了记忆中的你我不要再爱。

不是不可以好好生活,
只是因为丢掉了自己。
不是谁的错,
要错就在我,
还是学不会放弃。
我很爱国 回复 悄悄话 我读着读着.....就觉得心很痛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