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毛毛:我们的日子

(2016-05-31 08:12:14) 下一个

毛毛: 威威,出去玩不?

威威: 老妈不让我出门, 我就在家好了。

毛毛: 那就别怪我没有邀请你啊, 我大人可要出去晒太阳了。(墨墨也随着毛毛跑出门外)

毛毛:太阳晒着真是舒服啊,本大人就在此休息片刻了。。。

威威:我在家也是可以晒着太阳的。

优优:妈妈,墨墨去哪儿啦?又去看小鸟了吗?

老妈: 是的。

优优:那我出去把它叫回来吧。

老妈: 好的, 妈妈谢谢优优了!

(优优:本期大家看不到墨墨,因为她出门疯玩去了)

谢谢大家的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威威象毛毛,那么长的毛,人家还是宅男(?)呢。
猫台顶上的那只不是墨墨吗?墨黑的背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