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画 /赵雷词曲】周末愉快

(2018-03-10 08:41:55) 下一个

很喜欢那个“阿刁”,但是赵雷版的伴奏没有,张韶涵版的歌谱没有,不看歌谱对我来说很难学,放弃。找一首赵雷别的歌,

【画 /赵雷词曲】下载

为寂寞的夜空画上一个月亮
把我画在那月亮下面歌唱
为冷清的房子画上一扇大窗
再画上一张床

画一个姑娘陪着我
再画个花边的被窝
画上灶炉与柴火
我们一起生来一起活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
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嘀
画一群鸟儿围着我
再画上绿岭和青坡
画上宁静与祥和
雨点儿在稻田上飘落

画上有你能用手触到的彩虹
画中有我决定不灭的星空
画上弯曲无尽平坦的小路
尽头的人家梦一路

画上母亲安详的姿势
还有橡皮能擦去的争执
画上四季都不愁的粮食
悠闲的人从没心事
啦啦啦。。。
我没有擦去争吵的橡皮
只有一支画着孤独的笔
那夜空的月也不再亮
只有个忧郁的孩子在唱
为寂寞的夜空画上一个月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今天没看贴,明天来重唱,有你的鼓励我多唱些:)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好听的歌曲可以考虑分享到唱坛里!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听,节奏感特强,结尾有特色,你也唱得比其他大多数歌曲更有劲头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