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十五的月亮 /庄学忠】来凑个热闹

(2018-01-08 16:17:51) 下一个

【十五的月亮 /庄学忠】下载听

十五的月亮,照在家乡,照在边关。
宁静的夜晚,你也思念,我也思念。
你守在婴儿的摇篮边,
我巡逻在祖国的边防线;
你在家乡耕耘着农田,
我在边疆站岗值班。
啊!丰收果里有你的甘甜,
也有我的甘甜;
军功章啊,有我的一半,
也有你的一半。

十五的月亮,照在家乡,照在边关。
宁静的夜晚,你也思念,我也思念。
你孝敬父母任劳任怨;
我献身祖国不惜流血汗,
你肩负著全家的重任,
我在保卫国家安全。
啊!祖国昌盛有你的贡献,
也有我的贡献;
万家团圆,是我的心愿,
也是你的心愿。
啊! 也是你的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