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小芳 /李春波】

(2017-12-05 17:02:54) 下一个
【小芳 降调伴奏】
【小芳 原调】下载 【小芳 伴奏】下载

(男)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
(男)长得好看又善良.
(女)一双美丽的大眼睛.
(女)辫子粗又长.

(男)在回城之前的那个晚上.
(男)你和我来到小河旁.
(女)从没流过的泪水.
(女)随着小河淌.

(女唱,男和声)谢谢你给我的爱.
(女唱,男和声)今生今世我不忘怀.
(女唱,男和声)谢谢你给我的温柔.
(女唱,男和声)伴我度过那个年代.

(合唱)多少次我回回头看看走过的路.
(合唱)衷心祝福你善良的姑娘.
(合唱)多少次我回回头看看走过的路.
(合唱)你站在小村旁.

(间奏)

(男独)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
(男独)长得好看又善良.
(女独)一双美丽的大眼睛.
(女独)辫子粗又长.

(女唱,男和声)谢谢你给我的爱.
(女唱,男和声)今生今世我不忘怀.
(女唱,男和声)谢谢你给我的温柔.
(女唱,男和声)伴我度过那个年代.

(合唱)多少次我回回头看看走过的路.
(合唱)衷心祝福你善良的姑娘.
(合唱)多少次我回回头看看走过的路.
(合唱)你站在小村旁.

(间奏)
(女先轮唱)谢谢你给我的爱.
(女先轮唱)今生今世我不忘怀.
(女先轮唱)谢谢你给我的温柔.
(女先轮唱)伴我度过那个年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