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2017庆圣诞迎新年】【一次就好 /沈腾】

(2017-12-26 18:21:28) 下一个
【一次就好 /沈腾】下载

《一次就好》文本歌词
一次就好 /沈腾
词:陈曦 曲:董冬冬

(电影《夏洛特烦恼》暖水曲)

想看你笑 想和你闹
想拥你入我怀抱
上一秒红着脸在争吵
下一秒转身就能和好
不怕你哭 不怕你叫
因为你是我的骄傲

一双眼睛追着你乱跑
一颗心早已经准备好
一次就好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在自由自在的空气里吵吵闹闹
你可知道我唯一的想要

世界还小我陪你去到天涯海角
在没有烦恼的角落里停止寻找
在无忧无虑的时光里慢慢变老
你可知道我全部的心跳
随你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