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重归于好 /张津涤】递新歌

(2017-05-18 17:00:15) 下一个

【重归于好 /张津涤】下载听

站在这个城市的某一角
每天穿梭在熟悉的街道
多么想要和你再次遇到
哪怕只是突然的打扰

听说你后来过得也不好
天冷了记得添一件外套
别再像个小孩让人照料
女人总该需要一个依靠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难熬
如果还能尽情的哭和笑
在你身边的我从来没有预料
失去以后才懂爱多重要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难熬
如果还能相拥着到老
若是时间能让我们重归于好
就让我陪着思念祈祷

就让我陪着思念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