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后来没有后来 /龙野】周末愉快

(2017-04-30 21:42:08) 下一个
【后来没有后来 /龙野】下载听歌

爱像风一样逛乱
不能奢望昨日浪漫
谁能赶走这份孤单
走不出美好片段
仿佛还在那昨天
后来画上断点的线
走到尽头却陌路无言
永恒从此不再依恋

也许你的离开
最后会有一些舍不得
最后留下的悲哀
我该怎么去爱
我学会了等待
如果不能爱
就说声拜拜
也许爱的失败
会变得更明白
有些人错过了
消失不再 有些爱放弃了
就永远不在
只能说
后来没有后来

后来我们没有后来
谁也不能对谁说爱
祝福的话如此苍白
曾经美好是宿命安排
爱像风一样逛乱
不能奢望昨日浪漫
谁能赶走这份孤单
走不出美好片段
仿佛还在那昨天
后来画上断点的线

走到尽头却陌路无言
永恒从此不再依恋
也许你的离开
最后会有一些舍不得
最后留下的悲哀
我该怎么去爱
我学会了等待
如果不能爱
就说声拜拜
也许爱的失败
会变得更明白
有些人错过了
消失不再
有些爱放弃了
就永远不在
只能说
后来没有后来

也许你的离开
最后会有一些舍不得
最后留下的悲哀
我该怎么去爱
我学会了等待
如果不能爱
就说声拜拜
也许爱的失败
会变得更明白
有些人错过了
消失不再
有些爱放弃了
就永远不在
只能说
后来没有后来
后来我们没有后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嫣淡染' 的评论 : 以后有机会,继续上菜:)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油条就亲,久别的感觉。喜欢油条!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哈哈,高兴就好,谢谢喜欢!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忘了谢谢你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第一眼看到了这么好的油条,那馋虫就上来了,别的就顾不上了,见笑啦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这个帖子点击高,原来爱油条的比爱美女的多多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4769/201702/11570.html (方子)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4769/201703/14024.html (油锅)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这油条有水平,咋不透露你的方子呀!期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