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以人民的名义 /韩磊/江映蓉】人民的名义

(2017-04-26 20:05:04) 下一个
【以人民的名义 /韩磊/江映蓉】下载听歌

男:与谁同搏
以肩上的职责
听一番枝繁叶落
看一抹烟霞交错
此时此刻情同手足在侧
女:与谁同卧
以心中的执着
听一声青梅永乐
看一片繁星闪烁
此时此刻爱意永续你我

男:以人民的名义赋予你
生命的尊严奉献的权利
女:当所有万马奔腾
扶摇升起
一口气直达心底
凛然正气
男:以人民的名义托付你
权杖的重量 勋章的意义
女:当一切尘埃落定
喧嚣归隐
一颗心情归故里
潇洒落笔

女:与谁同车
以道义的守则
听一曲长恨无多
看一卷百年评说
此时此刻路远志同心合
男:与谁同歌
以生命的清澈
听一段清风明月
看一纸梅兰佳作
此时此刻呵护人间烟火

男:以人民的名义赋予你
生命的尊严 奉献的权利
女:当所有万马奔腾
扶摇升起
一口气直达心底
凛然正气
男:以人民的名义托付你
权杖的重量 勋章的意义
女:当一切尘埃落定
喧嚣归隐
一颗心情归故里
合:潇洒落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中餐' 的评论 : 难道是秀园?她从不来唱坛,也不来这里,反正其他的想不起
盘中餐 回复 悄悄话 庄主不知道俺偶像? 哈哈。提示一下: 你很熟悉, 她的id有个秀字。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中餐' 的评论 : 我们也看了几集,开始还可以,中间几集进度太慢,那煽情对我们不管用,现在没继续。
本来就是当男声的歌在唱,除了尾巴几乎没有重唱,所以都可以单声。不知道你的偶像是谁,但如果你要加入合唱我会非常欢迎!不过要在下周一前通知我,否则就发出去了:)
盘中餐 回复 悄悄话 这剧好象最近挺火, 不过男主不是我的茶, 没追剧。

纳闷女声是谁, 原来你反串啊, 哈哈。怎么不叫我的幽默美才女偶像来帮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