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花开在眼前 /韩磊】周末愉快

(2016-10-10 18:42:25) 下一个

【花开在眼前 /韩磊】下载听歌

花开在眼前
已经开了很多很多遍
每次我总是泪流满面
像一个不解风情的少年

花开在眼前
我们一起走过了从前
每次我总是写下诗篇
让大风唱出莫名的思念

不知道爱你在哪一点
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
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
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
只知道花开在眼前
只知道年年岁岁 岁岁年年
我痴恋着你被岁月 追逐的容颜~
 
花开在眼前
已经等了很多很多年
生命中如果还有永远
就是你绽放的那一瞬间

花开在眼前
我们一起牵手向明天
每次我总是临风轻哼
更好的季节在下一个春天

不知道爱你在哪一点
不知道爱你从哪一年
不知道爱你是谁的诺言
不知道爱你有没有变
只知道花开在眼前
只知道年年岁岁 岁岁年年
我痴恋着你被岁月 追逐的容颜~

(激荡1978-2008》片尾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