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身不由己 /丁当】周末愉快

(2016-08-26 16:17:30) 下一个

【身不由己 /丁当】下载听歌

这夜里 路上行人好拥挤
停在原地 不知如何走下去
紧紧拥抱的你 深深爱的言语
像电影散场 一幕幕分离
陷落在最心底 沸腾不已
夜夜 惊醒在空荡的梦里
失去你失去勇气 失去意义
谁记得分手那天 还下着雨
曾经 做了约定说不放弃
傻得可以 不留余地
寂寞只剩自己 身不由己
 
夜夜 惊醒在空荡的梦里
失去你失去勇气 失去意义
谁记得分手那天 还下着雨
曾经 做了约定 说不放弃
傻得可以 不留余地
寂寞只剩自己 身不由己
就算早知道结局 也许我
仍会选择和你的命中注定
明明 爱情本来就不公平
只见新人笑的那些熟悉场景
独留我伤情伤心 伤到最彻底
一生也许再也没有也许
何时纠结 会过去
我丢了我自己 身不由己

(《步步惊情》主题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y0728' 的评论 : 听了男版的,太好听了,我在唱法上不容易提高。
我的假声特差,所以调子上不去多少。不过还会试试,不知道是否能有改进,非常感谢点评!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多一些气声唱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