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十年庆热身-友谊篇】【无处安放 /汪峰】

(2016-07-16 19:19:01) 下一个

《中国新歌声》第一期的一首歌,十分感动,听完才知道是汪峰写给章子怡的歌!自做了一个消音伴奏,效果差点也还将就。

这首歌送给坛子里的美眉们,祝大家顺心如意,永远年轻!


【无处安放 /汪峰】下载听歌

我闻到初春的味道
那如同儿时梦境新鲜的芬芳
也尝到思念的苦涩
这回望远方秋雨般无垠的萧索
心爱的人啊
多年以后是否还记得我的惦念
我的忧愁和挣扎
你知不知道
没有你我那颗叮叮当当的心啊
总是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
我去到来时的路上
还是那躺在公路尽头的月亮
电台里放着披头士
可那在我身旁熟睡的你在哪里

思念的人啊
人们常说时间会让爱变得淡忘
变得模糊和破碎
可你知不知道
没有你我那颗叮叮当当的心啊
总是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
回望这纷乱的生活
有太多人在我心底匆匆掠过
可当我想念的时候
却只有你让我静静地流下眼泪
心爱的人啊
时光飞逝我们终究要渐渐老去
渐渐恐惧和放弃
可你知不知道
没有你我那颗叮叮当当的心啊
终将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
终将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非常感谢!
这是当晚录的,说实话我也喜欢,不准备重录。虽然可能当时还不是那么熟悉,可是能听出来感情比较到位,再录情绪可能达不到,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