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十年庆热身-友谊篇】 小幸运 /田馥甄

(2016-06-30 19:57:18) 下一个

给坛子的一位美人,别问我是谁:)

 
【小幸运 /田馥甄】下载听歌

(电影 我的少女时代 主题曲)

我听见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听见远方 下课钟声响起
可是我没有听见你的声音
认真呼唤我姓名

爱上你的时候 还不懂感情
离别了 才觉得刻骨铭心
为什么没有发现 遇见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是谁风里 雨里 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原来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 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可我也失去 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她会有多幸运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
来不及感谢 是你给我勇气
让我能做回我自己

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
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当然的忘记
是谁风里 雨里
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

原来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 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可我也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Woooo~
她会有多幸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y0728' 的评论 : 谢谢,祝两位长周末愉快!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完美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庄主, 感谢你发歌纪念青藏铁路通车10周年! 一起向挥洒血汗修筑青藏铁路的将士们致敬!

有回和一个老印聊天, 他说他的父母没有出国来看过他。说回国下了飞机以后还要坐十几个小时的大巴上盘山公路, 可以看见悬崖峭壁。我问, 你那里靠近我们国家西藏, 政府怎么不考虑建铁路呢? 我们就有啊。他回答说:That's China. 这句听得我顿了好久, 有自豪感, 更有对修路将士们的深深敬意。。。

感谢庄主按了一个印, 祝你和楼下的同学, 以及所有路过的朋友们长周末愉快!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y0728' 的评论 : 先谢谢小猫!这初唱自然是坐着的,而且只有高音或长音需要气的时候才需要站着。
也谢谢才子,周五打篮球刚回来,通常也比较累,非常感谢你的点评,估计要睡觉前休息的差不多就来重唱,或者明早,祝两位长周末愉快!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庄主,这个很有感觉,真的很好。这首歌男声版的比女生版会好很多,所以听到您音质后就想到这首了。
嗯,这是初唱,那么就会有改进。那么我就得瑟地说说想法。
这首歌如果每个字不那么粘在一起,您感受一下,就是前几个字吐出后如同蹦豆一样,例如第一个字“我”,就蹦出来,而后的拖音短一些,几乎听不到。
还有,几处的尾音托的时候应该是平的,没有太多转,或者抖就更完美了。
举例
我听见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这个地字,就是从头到尾都是一个平的,没有上下的波谷波动,应该更好)

见笑。喜等第二版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庄主神速! 这次是坐着还是站着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