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姑娘 /陈楚生】庆祝青藏铁路通车10周年

(2016-06-28 17:57:58) 下一个

学唱这首歌时候,LD问我是不是藏歌?听着确实有些像,就用来庆祝青藏铁路通车10周年


【姑娘 /陈楚生】下载听歌

我曾多少次梦见你啊姑娘
梦见你那美丽的笑脸
看着你的信件唱着你的歌
歌声是那么凄凉

我曾多少次梦见你啊姑娘
梦见你那美丽的笑脸
太阳为你燃烧
月亮为你升起
星星它为你眨眼

哦。。
姑娘姑娘我真的好想你
我的心呐为你碎
太阳为你燃烧
月亮为你升起
星星它为你眨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小猫知道的歌好多!
‘小幸运’没有唱过,刚听了,很喜欢,一会儿来学唱,最近家里这么热闹,我的兴致也很高:)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y0728' 的评论 : 庄主唱过"童话", 我也很喜欢这首, 所以印象很深记得, 但不记得唱没唱过小幸运。庄主喜欢唱新歌, 就让他自己选歌吧!

一起来欣赏这首让人心情感到愉悦的童话吧! 谢谢你提及, 也谢谢庄主的美图好唱。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3408/201404/13426.html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小猫,我给你私信,你去看。一切都会好。有我们在。呵呵,我们一起等庄主上童话好,让我们小猫开心一下,还有小幸运好。庄主,弟弟这就求您了。哈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y0728' 的评论 : 对不起, 我昨天心情有点不好, 所以开不起玩笑较真了。。。

你和庄主都是我所敬重的人, 能够结识你们, 并且成为朋友, 是我感到很幸运的事情! 感谢上苍! 感谢你们! 也希望能够和你们一起玩到老。。。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y0728' 的评论 : 哈哈,祝愉快!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来,我帮庄主再去吃个芒果,行不,好人小猫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呵呵,多谢,难得的自由空间啊。等您的新歌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嗯,错了,小猫,我去吃个芒果自罚。不生气了。我错了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多谢小猫大人大量。也多谢起名,那么就是二子吧,小二有点像店伙计,我没那么机灵。二子与我属性相近,比较傻的意思。庄主是前辈,见笑了。我之后写全句哈。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今晚算是够热闹的吧??

庄主坏人一个! 叫你笑话俺, 哼哼。。。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哈哈,只知道,这里随意说话都是没有错的时候:)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y0728' 的评论 : 我勒个晕的, 前面回复仍在进行时, 你又来了几句不懂礼数的, 昨天白夸了。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y0728' 的评论 : 说话别说一半啊! 把之前省略号的内容说全了, 庄主想知道, 我也好奇。对那首小幸运不熟悉。还有, 莫说你没说啥冒犯的话, 就算无意说了, 庄主容人之量, 是我所知最大。

另外, 小屁孩说话不能没大没小的, 你当我弟我还嫌小, 可不能被id里的小字所误导了, 但是也不准叫姐, 因为我想装嫩, 哈哈。不过呢, 反正我是老顽童, 除了不能说是哥哥, 想开玩笑啥的随意, 跟着庄主叫我小猫也没问题。

对了, 你说个庄主可以称呼你的吧! 不然老叫才子太生疏了, 你们现在也算个半生熟哦。要是一时想不起, 我给个参考, 根据id里的2, 叫小二或者二二, 哈哈哈~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小猫,我听庄主那首写你的歌了,哥哥我只能说,来可爱的,让哥哥问问,今天淘气没?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ngZhuang' 的评论 : 小猫,好像哥哥我又说错话了,你帮帮忙,向庄主解释一下我不是那个意思哈。庄主,您这首歌完全最佳意境。并且力道刚好。
您的吉他真心不错。我再看看能不能听那个小提琴。
再有的就是想听您唱小幸运,我相信您的音质会演绎出不同的感觉。小猫,你喜欢我今天推荐的吗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y0728' 的评论 : 以为是?呵呵!
没关系,我什么歌都唱,不认为唱的好,只是识谱好,学歌快,一般的歌一个小时就可以了。
我现在一般在歌谱网站找歌,这些歌一般也都是新歌。
你说的拉琴,应该是玩玩乐器那里“草原英雄小姐妹”?那是我的绝唱,专门重新上传过,应该可以听的。
以前我也喜欢写点,后来唱歌以后就只玩这个了,这个还是简单很多。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刚刚跑去看您之前的文,大哥,我以为您是。。。,但是。。。,
抱歉哈,大哥,我这逼着您唱陈楚生的。
您也歪着脖子拉琴,但我听不到那个。

小猫在哪儿?给我安慰一下。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K, 就这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