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一点点 /周杰伦】祝假期愉快

(2016-06-26 15:29:07) 下一个

【一点点 /周杰伦】下载听歌

几次争辩 几次的失眠
而我却 视而不见 从不 先说抱歉
工作优先 跟朋友见面
永远多过给你 的时间
那亏欠 一直 放在心里面
没能说出口 你已走远
抱紧你 却抓不住 你的爱剩 一点点
那一天 你几乎带走我 所有 的从前
你说我 根本没有因为爱你 而改变
我始终听不进 你的劝

想吃甜点 想去电影院
而我却 都嫌太远 你在 委曲埋怨
我连生日 都忘记敷衍
却只会要你乖 一点点
那亏欠 一直 放在心里面
没能说出口 你已走远
抱紧你 却抓不住 你的爱剩 一点点
那一天 你几乎带走我 所有 的从前
故事里 不再出现与你相关 的画面
一个人的幸福 怎么编
面对面 泪滑落在彼此的脸 那瞬间
不再让你离开 我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单眼小猫' 的评论 : 小猫好!不知你今天藏在那个角落,问好!:)
陈楚生的“山楂树”我也很喜欢。哦,这首歌是方文山的词,好听的歌应该都是他的词!
谢谢你喜欢这张图,一般都是找一张美女图,只是一时没找到喜欢的,这张比较适合歌词的意思,入选了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刚才码字多了,忘了赞选图。这图选得真好, 非常符合歌曲意境又很唯美, 同时不乏清新。
单眼小猫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不愧是老朋友, 我也是最喜欢草原歌, 准确说, 充满大自然气息的歌曲, 俺都喜欢~

新朋友该是说你这首比上首唱得好,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拢音, 跟着学习新知识了。陈的歌只知道那首有没有人告诉你, 庄主好象唱过。周杰伦的歌, 俺最喜欢红尘客栈和菊花台, 这两首都是方文山的词。你这首不知谁写的, 俺想起个建议: 以后把词曲作者都注明一下吧!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y0728' 的评论 : 非常感谢点评!这用文字解释声音还真不容易,首先查了什么是“拢音”,谢谢!
这首歌IPHONE上听是裸唱,不知道为什么,上次也有这个问题。这首歌的调太高,所以一遍唱好以后,不愿意再唱,特别那高音费力,必须要精神状况好的时候才能唱出来。我其实不喜欢周杰伦的味道,喜欢这歌,或者选择古风的都属于学唱难度大点的,有些挑战。从风格上却是最喜欢草原悠扬的,或者是情歌之类的。陈楚生的该算是情歌一类的了。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如有可能陈楚生应该是适合的
zhy0728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比上一个的歌!
如果拢音再好一些就更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