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青原樱 /人衣大人】周末愉快

(2016-04-28 16:08:23) 下一个
 
【青原樱 /人衣大人/坠子/银临】下载听歌

盘桓的薄雪将消
山鹤掠 天地一棹
待天光破晓 折白梅未凋
入我行旅寥寥

亘古的月色如雪 山岳卧听江潮
一任白头与年少
世间有倾盖如故 有半生陌路
擦肩的悲欢多少

星川之下皆萤火尘埃
我独行在人潮你天真而待
相遇若是借丹青着色
青原上 绯樱如海

盘桓的薄雪将消
山鹤掠 天地一棹
待天光破晓 折白梅未凋
入我行旅寥寥

南来的风抚千山 古寺平添新绿
藤萝悄攀旧石壁
世间有沧海鲲鹏 有涸泽蜉蝣
执着的何来不朽

星川之下皆萤火尘埃
我独行在人潮你天真而待
相遇若是借丹青着色
青原上 绯樱如海

晴昼秋岚皆入我襟怀
只岁暮天寒独对江心月白
谢此际春风待我慷慨
回眸处 一川青黛

你随缱绻烟霞而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