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相守 /音频怪物】一切仿佛初见

(2016-04-03 16:54:25) 下一个
 
【相守 /音频怪物】下载听歌

你明明离开 却在梦里出现
那时花开美 东山月空悬
我闭上双眼 一切仿佛初见
白露横江寒水光天
潮去潮来 倾覆 经年爱恋
横槊赋诗 扣舷把酒昨天
记忆浮现 千里江陵天地曾瞬间
若当时携手 抱月长终能否到永远
把爱遗忘 埋葬心伤你终于不见
只春花秋梦蓦然回首留满身思念

你青丝成灰飞过千山暮雪
晨钟暮鼓间 如水流年
我转身离去 你在原地等待
仰天马长啸 冷落天
仿佛时间 为你不再向前
你的笑颜 清浅一如当年
满城画锦我还记得你眼底哀怨
只想长相守 倾尽爱恋换你红颜
如果结局 从此相随载酒江湖归
我愿给你一世相思 为你添一醉

白发苍颜回头相望 你还在身边
往事等闲 几度春风面
如果结局 从此相随恒古也不变
我把手中剑 与你心中永世共缠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