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月半小夜曲 /容祖儿】我是歌手4.7

(2016-02-27 06:53:48) 下一个

【月半小夜曲 /容祖儿】下载听歌

* 仍然倚在失眠夜 望天边星宿
仍然听见小提琴 如泣似诉再挑逗
为何只剩一弯月 留在我的天空
这晚以后音讯隔绝

人如天上的明月 是不可拥有
情如曲过只遗留 无可挽救再分别
为何只是失望 填密我的空虚
这晚夜没有吻别

# 仍在说永久 想不到是借口
从未意会要分手
但我的心每分每刻仍然被她占有
她似这月儿仍然是不开口
提琴独奏独奏著:“明月半倚深秋”
我的牵挂 我的渴望 直至以后 #
Repeat * #

我是歌手4.7点评
张信哲《微光》,唱的不错,就是唱的很好的一首歌,
黄致列《一个人的天荒地老》,他的嗓音其实是浑厚型的,似乎觉得和他小鲜肉形象有点不太符合,这首歌唱的好听,还弄了韩国元素进去,改编成功,逐步推高潮
李玟《What's Up》,英文歌自然是她的拿手,很多的小转音很好听,似乎更像一个演唱会,
王晰《重来》,一开嗓就是有特点,很标准的男中音,那个重来咬字让人印象深刻,
李克勤《风继续吹》,唱的非常好,就是唱的很好的粤语歌,
徐佳莹《不痛》,又是一首非常好的选曲,可惜查不到歌谱,听着半音很多,曲子辗转起伏,优雅靓丽,非常希望跟唱,
容祖儿《月半小夜曲》,又来了一个粤语,粤语好强大!看歌谱似乎是李克勤的歌,我来试试国语的:)
信《彩虹》,唱的不错,就是唱的很好的一首歌,
总起来:徐佳莹的歌给人清新的感觉,如果能查到歌谱肯定要跟唱,很喜欢。王晰也很有特色,和黄之列一起排第二吧,李玟第三,剩下的几位歌手,都是唱的非常好,只是觉得如果是唱坛的高手去演唱,我应该不会听出有区别,欣赏了但无法给出其他评语,

喜欢月半小夜曲,似乎有点借用小提琴“小夜曲”的元素,这种抒情的歌其实适合我,但没有查到有中文版的,我就试着照歌谱瞎翻唱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