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信仰 /张信哲】我是歌手4.6

(2016-02-20 18:08:39) 下一个

【信仰 /张信哲】下载听歌

每当我听见忧郁的乐章,勾起回忆的伤
每当我看见白色的月光,想起你的脸庞
明知不该去想,不能去想,偏又想到迷惘
是谁让我心酸,谁让我牵挂,是你啊

*我知道那些不该说的话,让你负气流浪
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时光,是否你也想家
如果当时吻你,当时抱你,也许结局难讲
我那么多遗憾,那么多期盼,你知道吗

#我爱你,是多么清楚,多么坚固的信仰
我爱你,是多么温暖,多么勇敢的力量
我不管心多伤,不管爱多慌,不管别人怎么想
爱是一种信仰,把我,带到你的身旁

Repeat *#
我爱你,是忠于自己,忠于爱情的信仰
我爱你,是来自灵魂,来自生命的力量
在遥远的地方,你是否一样,听见我的呼喊
爱是一种信仰,把你,带到我的身旁

我是歌手四期(6)点评
赵传,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一般般,激情似乎也不如以前了,只有最后一句高音出彩
黄之列,苦海,还是悲情,反正也听不懂,还是不要评了
李玟,喜气洋洋(粤语)+宝贝对不起(国语)+sha la,la,看歌名似乎是三首歌,串在一起,表演要加分,唱的好听,
徐佳莹,喜欢你,查不到歌谱,仔细听应该是6/8拍子的,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一种旋律
李克勤,友情岁月,听着很好听的一首粤语歌,觉得很好,最后的假声很稳,
张信哲,爱的箴言,是我唱过的一首歌,唱的虽好,难度是不是有点低?
信,末班车,歌曲比较特别,喜欢里面车站的声音,唱的一般般
王晰,Besame Mucho,虽然听不懂,觉得音色不错,低音相当好听。

总起来说,找不到徐佳莹的歌谱有点失落,每集都唱了她的歌这次唱不了了,情绪也有点受影响,不过她似乎还是一贯的风格,如果不算改编那演唱也没有特别。这次似乎觉得李的粤语歌很有味道,另外王晰的音色很好,虽然有字幕,不过如果是一首中文歌就更好了!其他的就不评了。

发歌手(6)的点评。找了这首“信仰”跟风,是张信哲登场时唱的,可惜这消音伴奏很不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