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修炼爱情 /徐佳莹】我是歌手4.1-2

(2016-01-23 14:27:41) 下一个

【修炼爱情 /林俊杰】下载听歌

凭什么要失望
藏眼泪到心脏
往事不会说谎别跟他为难
我们两人之间不需要这样
我想
修炼爱情的心酸
学会放好以前的渴望
我们那些信仰 要忘记多难
远距离的欣赏 近距离的迷惘
谁说太阳会找到月亮
别人有的爱
我们不可能模仿
修炼爱情的悲欢
我们这些努力不简单
快乐炼成泪水 是一种勇敢
几年前的幻想 几年后的原谅
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
别讲想念我 我会受不了这样

记忆它真嚣张
路灯把痛点亮
情人一起看过多少次月亮
他在天空看过多少次遗忘
多少心慌

修炼爱情的心酸
学会放好以前的渴望
我们那些信仰 要忘记多难
远距离的欣赏 近距离的迷惘
谁说太阳会找到月亮
别人有的爱
我们不可能模仿
修炼爱情的悲欢
我们这些努力不简单
快乐炼成泪水 是一种勇敢
几年前的幻想 几年后的原谅
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
别讲想念我 我会受不了这样

笑着说爱让人疯狂
哭着说爱让人紧张
忘不了那个人就投降
修炼爱情的悲欢
我们这些努力不简单
快乐炼成泪水
是一种勇敢
几年前的幻想 几年后的原谅
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
别讲想念我 我会受不了这样
几年前的幻想 几年后的原谅
为一张脸去养一身伤
别讲想念我 我会受不了这样


这首歌是徐佳莹唱的,很喜欢。我喜欢的HAYA淘汰了,把我点评放这里给自己一个记录,也是我的爱好,第二场评语:
1. 徐佳莹,修炼爱情/林俊杰,唱的很好,可能缺点爆发力。(唱这首歌时又去听了,改编很大的)
2. 黄致列,嗡嗡的不清楚,原来是那个韩国歌手,
3. 关喆,神奇/孙燕姿,还不错
4. 赵传,飞得更高/汪峰,有些地方力度觉得不够,不过最后一句高音确实很强,而且还似乎比较轻松(基本没有改动)
5. 信,人质,还是和他的其他的歌一样
6. 李克勤,当我知道你们相爱,歌曲没有什么特点,
7. HAYA,飞翔的鹰,新歌(没有歌谱),还是喜欢,那些伴唱的也极棒,是一首集体的演唱
8. 李玟,虽然是老歌,但是做了很大的改编,可以算新歌,歌词“你认识了帅哥,就把我丢一边”也都改了“美女”等,
上面的是边听边写的评语,HAYA的歌应该是新歌,这也不光指时间,譬如许嵩,周杰伦等都是新歌,是代表一个潮流,特点是节奏新颖,技术难度比较高,一般都是歌手给自己写的。相对来说老歌属于好唱,但是要嗓音要好,也比较能够展示嗓音功力。我是比较偏好新歌的。对我来说似乎还是HAYA/李玟第一,徐第二,关,信第三,和我上次的排名几乎差不多,呵呵!

第一场的评语:
1. HAYA, 非常喜欢“苍狼大地”,草原的味道浓浓,箫演奏和舞蹈表演加分,
2. 黄之列,对韩语歌没有兴趣
3. 李玟,一直喜欢她,“想念你”好听
4. 李克勤,如果说对粤语歌没有兴趣一定要得罪人了,但我一直在刻意避免因为精力是有限的,不准备学了
5. 赵传,实在是太老了,不愿看,顺便查了一下,61年的,
6. 关喆,看网评说他最差,让我期待不高,实际觉得还不错,长音开始,后面真假音变换,假音用的很好
7. 徐佳莹,我喜欢美女,哈哈!据说还是才女,她和李玟的歌也差不多,
8. 信,听他的歌多所以比较熟悉,这首似乎典型他的歌,
总起来,我把HAYA排第一,关,徐,信,并列第三,李排第二,应该说她的名气太大影响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盘' 的评论 : 我是最不会猜谜的,我的注意力比较集中,但是也会忽略很多别的事。
去看了那片头曲,我也跟着LD看了不少集但从来不知道这首歌,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英文,也没找到歌谱,飘过了,
盘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解惑!听庄主的一席话,胜读100年书。

我觉得开心了不少,那就揭谜底吧,看看你是不是猜谜最差,哈哈哈~
其实就是片头曲啦,庄主上次唱的是片尾曲。我记得当时是去年年初跳着看了几集精华版本,连片头和片尾曲都没有,中间听的插曲,一听旋律就喜欢了,后来查才知道是主题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JZzmbB2s0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盘' 的评论 : 其实就是啊,
来个这个世界什么都要修炼,世界太不完美,你必须要付出很多辛苦。另一个方法看那就是“与天奋斗,其乐无穷,与地奋斗,其乐无穷,与人奋斗,其乐无穷”,你就享受修炼的乐好了:)
盘盘 回复 悄悄话 老朋友不用多虑,再说我真要有意见,也不会那么委婉,哈哈~

我就是想到朋友们的喜怒哀乐和聚散离合,感叹一下而已。我脾气不好又天马行空,非常感谢庄主的包容。如果人人都象你,那这个世界就充满和平了。说起和平,去年看到有几张图片展示叙利亚难民逃难随身携带的物品,看到手机那张时,我感觉特别滑稽讽刺,想笑又笑不出来。21世纪,带着高科技产品去躲避战争的画面。唉,扯远了。

不会写歌评,老朋友就不mp了,所以就随意聊了。周末愉快!

其实这些天想到这个要修炼那个要修炼有点郁闷,怎么绕了一圈回到歌名,好象真要怪庄主了哦,哈哈哈。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盘盘' 的评论 : 差点没看到了,盘盘周末愉快!
虽然唱歌的时间相对短点,但是那还绝对比写歌评的时间长多了!
友谊当然也是要修炼的,看来是批评我了,哪里有照顾不周到的请指出了,本人一定要改正哦:)
盘盘 回复 悄悄话 貌似庄主写歌评花的时间比唱歌花的还要长,哈哈~

友谊是不是也需要修炼? 是不是类似爱情,也要讲究一个投缘? 好象是的哦,要想天长地久,都得修炼。最重要的前提,正如雪姐姐说的"平安是福"。祝俺们都健健康康,友谊长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