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九月的故事 /邓丽君】缠绵的故事

(2015-08-17 20:23:20) 下一个
 
【九月的故事 /邓丽君】下载听歌

我的心中有个故事
诉不尽忘也忘不去
春去秋来萦绕心头
往日的爱不曾遗忘
这缠绵故事回忆去年九月里
在一个远远的海边
天空蓝如玉
我们在沙滩相遇
歌声传心曲
星光闪闪的夜晚
爱情更诗意
又是秋季夜莺悲啼
如今他已离我远去
他的笑容他的歌声
永远永远留在我心里

我的心中有个故事
诉不尽忘也忘不去
春去秋来萦绕心头
往日的爱不曾遗忘
这缠绵故事回忆去年九月里
在一个远远的海边
天空蓝如玉
我们在沙滩相遇
歌声传心曲
星光闪闪的夜晚
爱情更诗意
又是秋季夜莺悲啼
如今只有我在这里
唱他的歌深深回忆
永远永远忘也忘不去
我只有对着大海歌唱
说这故事对他长相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