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花语 /秋叶等原创】周末愉快

(2015-04-22 17:52:53) 下一个
 
【花语 /秋叶等原创】下载听歌

作词:翠袖倚修竹、寒流凝霜
作曲:峻岭雪松 原唱:秋叶

昨夜飘洒过绵绵细雨
留下你那清新的气息
时光如溪水匆匆流逝
谁能读懂花开的孤寂

微风摇曳着谁的泪滴
花瓣缤纷零落了满地
路上的行人匆匆无语
谁会怜惜花枝的无依

听花语旖旎我不忍离去
深深迷恋这醉人的香气
微微颤动如耳边的私语
温柔诉说着相思的情意

听花语如果我离你而去
落花飞舞着凄美的诗句
也许只有在睡梦中相遇.
风中徒留着花语的叹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ingZ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叶飘洒' 的评论 : 秋叶好!
谢谢你的鼓励!本来我是不准备发这首歌的,现在我要想想:)
秋叶飘洒 回复 悄悄话 太神速了,非常好听,男声用C调伴奏,对我来说太高了,所以我没办法唱和声。只能勉强唱B调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