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江河恋 /孙楠】

(2015-03-07 05:23:29) 下一个

这首大气的歌不是我的嗓音能够表现的,但是还是喜欢那种歌唱家的感觉,呵呵!可惜找不到好伴奏,只能是消音了,

 
【江河恋 /孙楠】下载听歌
走过千年风烟不见一抹沧桑
见证盘古开天日月如花绽放
多少次轮回难舍大地情深
几万里坎坷蓄积向前力量

我看见长江驾着 高山奔放
千万条云河挂在天上
我听见黄河抱着中原激荡
信天游喊醉先祖炎黄~

不要问我为何漂泊异乡
遥远的乡愁留在涛声波光
不要问我走过多少地方
每一朵浪花都是梦想飞扬
穿越雪山草地信念一如既往
挽起高山大海依旧柔情万丈
多少代倾心养育华夏儿女
几万年激荡伸展东方脊梁

我看见春江摇动 花月流淌
渔翁的撑杆钓着太阳
我听见冰河披着婚纱歌唱
情歌里藏着待嫁新娘

不要问我为何漂泊异乡
有水的地方是家的方向
不要问我到过多少地方
沿着河走就是走在故乡

不要问我为何漂泊异乡
遥远的乡愁留在涛声波光
不要问我走过多少地方
每一朵浪花都是梦想飞扬
每一朵浪花都是梦想飞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