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庄

丁庄秀园的马甲,呵呵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刀锋偏冷 /李宇春】血滴子主题曲

(2015-03-10 18:23:07) 下一个
 
【刀锋偏冷 /李宇春】下载听歌
刀锋偏冷《血滴子》电影主题曲

这漠北 风沙的回音
到底滚烫了 谁的 爱情
我不敢靠近 前世的风景 喔~~
传说了 几世的宿命
遥远的驼铃 轻晃着 伤心
我面无表情 像一口枯井
关于誓言 的种种事情
我不听 不信 一路 安静
我是否 只能没有姓名
江湖飘零 喔~~喔~~
我刀锋偏冷 一次了断我们
我付出够深 怕你不够真
所谓缘分 我还在问
问是否 就等于 永恒
我刀锋偏冷 一次了断一生
故事里的人 你何时转身
荒村古藤 独自苦等
走天涯 终究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